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君王3》勇气的象征来自于战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3 14:48: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君王3》作为一款游戏内容丰富并且庞大的全自由团战新纪元手游,游戏中所有道具都有着巨大的作用。在为数众多的道具中,勇气奖章是最受玩家热捧的道具,因为只有它能兑换到属性强悍无匹的勋章和徽记,大幅度提升自己战力。相对于兑换勋章或徽记所需要的大量勇气奖章,在勇者殿堂中每天却只有寥寥无几的勇气奖章,如何才能轻松收获大量勇气奖章,兑换到自己期盼已久的勋章或徽记呢?唯一的答案就是:战场。

  【限时战场 5V5厮杀】

  《君王3》中的战场在每周二、周四、周六的19:15至20:15内限时开放,玩家可以在战场开启前进行报名。在战场开始时,系统会自动将报名玩家进行5人的随机组队,并根据队伍中玩家的总胜点数与其他队伍进行匹配,当匹配完成后,两支队伍便将进入战场,开启5V5的捉对厮杀。

  【一次战场 20枚奖章收获】

  在《君王3》的战场中,判定胜负的唯一条件就是——杀戮,只有先累计击杀对方队伍30次才能获得胜利。胜利后的队伍中的每个成员都将获得2枚勇气奖章,而失败的队伍成员也将可以获得1枚勇气奖章。在长达1个小时的战场开放期间,只要胜利10次便能获得多达20枚的勇气奖章,绝对是一次无比惊喜的收获吧!即使在每次战场开启期间只能收获20枚勇气奖章,但一周三次的战场开启,多达60枚的勇气奖章,想换什么换不到呢?

  【兑换勋章徽记 横扫PVE&PVP】

  几乎所有玩家都了解,勇气奖章是兑换勋章或徽记的唯一道具,而勋章和徽记所具有的强悍属性,无论是对于PVE还是PVP都有着无比巨大的作用,高级的勋章和徽记几乎能保证玩家横扫游戏世界。同时,勇气奖章还可以兑换到包含金币宝箱、精灵饼干、护符宝箱、一阶和二阶的精炼装备材料等无比珍贵的道具。

  获得高级的勋章和徽记是游戏《君王3》的必备,而众多珍贵的道具也能提升自己的战力。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每周仅开启三次的战场。现在,拿起手中的神兵,在战场彰显自己硬汉的一面,将无数奖章收归囊中吧!

君王3
大小:17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君王3
大小:1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