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百度产品长隆手游狂欢节斗艳彰显力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3 13:59:33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年1月9日-11日,对《武媚娘传奇》被剪成《大头娘娘与皇上的发套》十分不满的观众们,集体在广州长隆找回了遗失的美好。由百度移动游戏主办的历时三天的" P·L·A·Y 2015百度长隆手游狂欢节",不仅让游客感受到了几大波美艳十足的Show Girl们那该死的温柔,更是让现场亲历者们与当前最火爆的手游大作进行了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与互动。

  有人欢喜有人愁,肾上腺素的飙升让玩家充分感受到了手游世界的另一种疯狂,而百度移动游戏所展现出的硬实力与背后百度全系产品的合力,着实让现场的观众惊呆了。在这场充满迷幻、寻宝、大奖、福利、香艳等诸多"任性"元素的新年万人大趴上,百度全平台资源来了次集体亮相。在数十平米的独立展位上,除了百度贴吧、百度视频、hao123等外,百度移动云及旗下的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91助手,以及百度文学、百度inside智能硬件等产品也齐上阵,接受观众的参观与体验,看来狂欢节绝不是百度移动游戏一个平台在战斗。

百度系展台及相关产品

  事实上,百度移动游戏在去年上半年完成业务与品牌的整合以来,从每一次重大的市场活动,到每一款明星或者重磅游戏的上线,都离不开跨部门的团队协作--从去年席卷大半个中国的"发现之旅"开发者沙龙,到刚刚落下帷幕的百度移动游戏颁奖盛典与手游狂欢节;从独代手游如《灌篮高手》等的分发,到手游巨制如《天龙八部3D》等的上线,百度系的分发与营销资源不仅组成了"搜索引擎+应用商店+媒体社区"的多核分发模式,还在反复的分发与营销演练中获得共同的提升,由此也创下《灌篮高手》上架App Store连续霸占付费榜榜首近10天,《天龙八部3D》上线10小时创收近200万居渠道之首等等这样的"奇迹"。盘点2014年,在百度系力量的托举之下,《爸爸去哪儿2》、《3D暴力狂飙》、《3D终极车神》、《笑傲江湖3D》、《全民奇迹MU》等等多款游戏取得了让行业刮目相看的成绩。

百度系展台及相关产品

  在手游行业竞争惨烈到超过57%的手游存活期只有10天,完全失去运营价值的当下,百度移动游戏是如何屡创"奇迹"的?

  一句话,入口和资源为胜!仅就百度移动云事业部而言,百度移动分发业务已形成手机百度、移动搜索、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91助手、百度手机助手web版、91桌面等共同构建的移动分发矩阵。这种 "搜索+市场"双分发引擎模式,能使得百度移动游戏快速获得海量的分发量,同时更能满足其精准分发需求,进而促升移动应用的分发效率,整体增强用户粘性及付费转化。不说别的,单就安卓市场、91助手这两大"手机必备"式的应用商店拥有的用户群,就是很多渠道无法超越的大山。如果再要PK谁更懂玩家需求,百度大数据部门会告诉你去年一年是怎么"透视"玩家用户的,精细到玩家普遍喜欢几点花钱充值,一般爱保留几款游戏都有数。而在未来,如果穿戴式设备开始全面普及,百度智能硬件部门很有可能让玩家体验一把3D或4D的手游场景,这一来,细思极恐吶。

百度系展台及相关智能硬件产品亮相手游狂欢节

  从这个角度出发,百度系家族产品在长隆狂欢节的集体亮相,今后将成为一种常态,尤其在重大的市场活动上,这种"抱团"式的出现是内在协作延伸到外部展现与品牌输出的必然要求,也是百度系分发与营销资源这艘"航空母舰"的出海巡游与实弹演习。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