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胡歌李易峰票数相当《魔力时代》监制花落谁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3 15:17:33   来源:97973手游网

  3D策略冒险手游《魔力时代》明星监制投票活动正在激烈进行中,你的男神拿到多少票了?你今天为你的男生投票了吗?《魔力时代》因其Q萌清新的画面和丰富的策略玩法收揽了不少玩法粉丝,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品质,灌注更多娱乐化的玩法,官方特锁定了5位明星候选人,由玩家投票选出能担任《魔力时代》明星监制的人选。

  经过3天的激烈投票,5位明星候选人的票数可以说是不相上下,竞争非常激烈,看见玩家们的热情是非常高涨,截止发稿时间,5位明星候选人中,古装王子胡歌和新晋小鲜肉李易峰的票数是最高的,《魔力时代》的明星监制会在他们中间产生吗?或是另外3位男神的票数后来居上呢?

《魔力时代》截图

  【古装王子——胡歌】

  10年前一部《仙剑奇侠传》让逍遥哥哥成为万千少女的偶像,万千少年的目标。接着《仙剑奇侠传3》《轩辕剑》等等古装剧,让胡歌获得“古装王子”的称号,演绎了这么多游戏改编剧的他,相信对游戏会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如果由他来当监制,说不定《魔力时代》也会拍成电视剧哦。

《魔力时代》截图

  【新晋小鲜肉——李易峰】

  同样是一部游戏改编剧,《古剑奇谭》让百里屠苏的扮演着李易峰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男神,让从大妈到少女为都之疯狂。之后,他还接拍了最火网络小说《盗墓笔记》的改编剧,如果由他来当监制,会不会加入阴森恐怖紧张刺激的盗墓的玩法呢?

《魔力时代》截图

  【投票激烈进行中 小伙伴们快来】

  目前,胡歌和李易峰的票数分别是第一和第二,另外3位男神:邓超、陈伟霆、钟汉良的票数略低一些,不过投票仍在进行中,古灵精怪的邓超、冷峻帅气的陈伟霆、充满型男气息的钟汉良,他们每人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如果他们的思想能跟游戏碰撞出火花,相信是非常精彩的。玩家小伙伴们,赶紧来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地址:>>

《魔力时代》截图

  【每日一囧】

  在东星社,火狼哥也是位少女偶像,不过很多时却会被小弟调侃。

魔力时代
大小:10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魔力时代
大小:11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