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韩国顶级原画《心之城堡》千张原画与剧情相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4 13:25:36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心之城堡》首曝以来,这款来自韩国的3D即时战斗手游心动之作,受到手游爱好者的广泛追捧和一致好评。《心之城堡》预约玩家呈爆发式增长的同时,《心之城堡》的粉丝们在微博、微信、贴吧等多个平台热议开来。网友直呼,萌妹子的“温暖微笑”太梦幻,令人"Hold"不住。另有网友称,韩国原画师的原画果然很内涵。《心之城堡》不仅拥有细腻华美的画面及震撼游戏体验,韩国原画师的原画将与游戏主线剧情相融合,为玩家带来心动的游戏体验。

  设计思路新颖独特 千张原画与剧情相融

  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奇幻充满童真的梦境令人向往,《心之城堡》设计者从爱丽丝童话故事中汲取灵感,韩国顶级原画师不遗余力,还原纯正韩版灵动Q萌人物,不仅如此,每一副原画、每一个场景都拥有一个完整的故事情节,与童话剧情相得益彰并完美融合。《心之城堡》在游戏玩法上更有创新,将为玩家呈现一个酷炫而又Q萌的仙境奇幻世界。

  中韩研发强强联合 摆脱泡菜式韩游命运

  很多韩国游戏空有画面而无实质内容,并且游戏核心玩法枯燥无味,被网友诟病为泡菜游戏。《心之城堡》由韩国新锐研发商J2J公司2015年度巨献,韩国顶级团队倾力打造,开创性地采用兼容性强大的Zerodin引擎打造媲美客户端网游的华丽画面,在秉持韩国游戏一向华丽画面的前提下,此次蜗牛公司携手韩国J2J将打造一款特立独行的韩国网游。

  蜗牛公司是一家在大型网游研发上具有丰富经验的公司,在与J2J公司后续深度合作中,《心之城堡》的玩法、系统、剧情、PVP实时战斗等16个块面得到全面优化。原画在与剧情融合的同时更加凸显原画的精美动人;与此同时《心之城堡》将通过不断增强核心玩法体验减少玩家游戏疲惫感,从而摆脱泡菜式的韩游命运。

  震撼特效全新体验 率领萌宠仙境冒险

  通过蜗牛与韩国J2J的深度合作,《心之城堡》不仅为中国玩家量身定制3D即时战斗手游心动之作,在游戏体验上丝毫不打折扣。《心之城堡》独创数百萌宠与个性主角并肩作战,更有以一挑百颠覆战场让你酣畅战斗;首创的指尖触控即时战斗将为全民玩家带来超震撼打击特效。

  心在指尖,为爱而战,《心之城堡》将为玩家陆续带来更多惊喜。

  关于《心之城堡》

  《心之城堡》是蜗牛全球首发的韩国3D即时战斗手游心动之作,韩国顶级团队2015年度巨献。采用Zerodin引擎倾力打造全3D动态仙境世界。韩国顶级原画师精制纯正韩版Q萌角色,以原版童话剧情为蓝本,融合数十种隐藏剧情解谜玩法,首创指尖触控即时战斗,震撼打击特效;独创数百萌宠与个性主角并肩作战,更有以一挑百颠覆战场等你畅爽享受。《心之城堡》将于2015年新春激萌登场。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