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巅峰玛法战火重燃 决战沙城新资料片今日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5 11:37: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唯一传奇授权,最正宗的热血PK!盛大传奇授权ARPG手游人气大作《决战沙城》全新资料片“玛法之战”今日荣耀降临。本次游戏全新资料片将新增金矿副本、皇宫专属BOSS活动,并开启技能精通、培养系统,怒之技能与静之技能升级在即,坐骑、法宝、神甲属性培养全面爆发。还有海量人气活动一并上线,火爆热血PK等你来加入!

  115日开服信息:

  9:00   安卓&越狱    传奇320

  9:00   iOS正版      传奇259

  19:00  安卓&越狱    传奇321

  15载风雨不改  玛法世界烽火重燃

  有一代人,他们拥有一段类似而又不尽相同的回忆,在网吧里度过的日夜谱写了当时的青春乐章,那就是“传奇”。而在跨入2015年后,传奇已有15个年头,为纪念传奇15周年,唯一盛大传奇授权手游《决战沙城》全新资料片“玛法之战”锁定在115日正式开启!为了从未熄灭的燃烧之心,为了十五年来坚持不变的求胜理念,为了曾经进退与共的情义兄弟,还有至今依旧追求着的宏图霸业,锁定115日,让我们再次手握神兵,并肩作战,挥洒热血!

  115天决战沙城  新资料片新玩法

  从2014923日正式内测上线到今日,《决战沙城》已陪沙城勇士们战斗了115天,相信为各位带来的不仅仅是热血青春回忆,更是当下最实在的火爆战斗体验!今日,为纪念传奇15年,也为纪念115天的并肩作战,唯一传奇授权手游《决战沙城》新资料片在上线两大新副本及活动:金矿、皇宫专属BOSS活动外,还将全面升级技能系统,开启技能精通系统,提升怒之技能、静之技能相应重数,分分钟横扫沙巴克!更有神甲、法宝、星魂、坐骑培养,战力爆发瞬间完成,与巅峰王者更进一步!

  连续一周精彩活动  并肩之时共狂欢

  《决战沙城》全新资料片上线更多玩法的同时,还将上线丰富全民活动,全民升星打造绝世金身、全民大寻宝、全民购物嘉年华等等,势必在庆新年的同时,让所有沙城勇士参与火爆PK战之外,还能一起狂欢一起嗨!《决战沙城》全新资料片火爆上线,全民活动疯狂袭来,你准备好了吗?

  热血战斗重燃,玛法大陆烽火再起,盛大传奇授权手游《决战沙城》全新资料片“玛法之战”邀您加入,捍卫魔幻大陆,再战沙巴克!

决战沙城
大小:8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5.8
决战沙城
大小:8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5.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