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23日封测 激活码遭疯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1 10:36:02   来源:97973手游网

  《梦幻西游》手游目前即将迎来火爆封测!一大波激活码等待小伙伴的领取!各种领取激活码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君不见预约、祝福、回复、画画,小伙伴们使出各种“技能”赢取激活码,场面异常火爆,想第一时间参与封测的赶紧参与进来吧!

  【上万条回复 祝福满满】

预定贴1011页回复!

  官方论坛上有专门的预定贴,小伙伴们只要注册按照格式回复预定激活码,就有机会获得封测激活码一枚!活动贴从12月8日发表至今已经有1000多页,近1万多人回复,被各种祝福刷屏, 每层楼的回复都承载着大家对《梦幻西游》手游真心实意的祝福!激活码的预约火爆可想而知!

大家真心的祝福!

  【封测倒计时 老玩家福利日】

一张图证明你是梦幻玩家!

  随着封测日期越来越近,倒计时也拉开了序幕,官方论坛发起了“一张图证明你是梦幻玩家!”的活动,抢100个激活码名额!不会画画的用简笔绘,实在没有基础的用字代替,再就是各种梦幻截图!为了激活码小伙伴们想尽办法证明自己是梦幻玩家,大家伙也是拼了!

  【微信转发有奖 梦幻刷屏啦!】

微信转发有激活码送!

  日期越近,这没有激活码的日子就越难熬!为激活码疯狂的小伙伴们,官方论坛转发送激活码,每天有50个!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将链接分享,发表内容“西游梦,新征程,梦幻西游手游等你来玩!”并截图发帖!可见封测前几天微信完全是梦幻被刷频的节奏啊!

  【主题讨论可以再激烈一点】

主题讨论也送激活码!

  无论门派,你最喜欢哪个角色?在梦幻手游里遇到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可以干什么?说说你玩梦幻后的变化……官方论坛的讨论帖人数爆满,每一天的主题每一轮的热潮和热潮!这是拉着大家伙成为话唠的节奏,没有激活码送也有一大堆话要对梦幻说,为了激活码讨论完全可以再激烈一点!

  【集齐勋章送激活码咯!】

集齐六枚勋章的小伙伴!

  没有集齐六大门派勋又没有激活码的赶紧行动起来!只要完成相应的任务,例如签到、发帖量、在线时间等等,登记的前200位就有激活码!六枚闪闪发亮的勋章就是激活码的象征啊!论坛帖子回复的ID下面不乏集齐之人!为了激活码做任务简直太勤奋啦!

  【手绘召唤兽 抢300激活码】

有才的小伙伴手绘净瓶女娲!

  活动千千万,激活码就在像你招手!没有送不出去的激活码,只有不回复的小伙伴。手绘的图片中必须包含有论坛ID、召唤兽名字、技能名字。虽然大家的绘画技术都不很高超,但也都用心画了自己喜欢的召唤兽,手绘贴成了召唤兽手绘展览聚集地!

手绘召唤兽,来抢激活码!

  1月23日,《梦幻西游》手游将震撼开启删档封测,随着日期的临近,封测激活码也遭到了亿万梦幻迷的疯抢。无论是官方网站的预约抽取激活码,还是官方论坛举办的爆照、送祝福、集勋章赢取激活码等活动,都吸引了海量玩家参与,竞争极为激烈,玩家们高涨了热情也充分佐证了《梦幻西游》手游无与伦比的魅力。

  抢激活码的活动多样,但是规定同一名用户只能获得一枚激活码,导致“疯抢”的现象火热!有梦想,就能成真,《梦幻西游》手游抢码活动仍在火热进行,快来赢取进入西游征途的通行证吧!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梦幻西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梦幻西游
大小:203.5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