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蜗牛《太极熊猫》携手招行 推手游专属银行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1 14:24:44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行业与行业之间的相互渗透融合越来越多,跨界合作也变得司空见惯。合作双方找到恰当的结合点,给彼此带来资源互补,达到双赢的效果。而在游戏界,也不乏这样的跨界合作。据消息透露,年度人气火爆的3D动作手游《太极熊猫》的开发商蜗牛公司,将于招商银行进行合作发行以《太极熊猫》角色为主题的联名借记卡,首批招行办卡专属礼包呼之欲出,将会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超值福利,值得期待。

《太极熊猫》专属招商卡

  游戏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推广形式也早已推陈出新,新闻发布会、明星代言早已成为游戏营销的标配。异业合作、大IP推广、同名网剧制作等成为当下游戏行业推广营销的新趋势。而手游行业经过2013-2014年的崛起和爆发,整体发展趋于成熟,跨界合作也层出不穷,达井喷之势。由于游戏用户与银行用户有着非常高的契合度,且招商银行在移动领域的突出表现,旗下手机应用“掌上生活”早已成为热门APP,所以,蜗牛公司与招商银行的合作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太极熊猫》将推出招商银行专属借记卡,再次体现大型企业强强联合,真实回馈用户的合作初衷。

  据悉,蜗牛《太极熊猫》专属借记卡可享受以下相关优惠:电子银行转账免手续、国内ATM取款免收跨行取款手续费,异地取款手续费、帐户管理费免费、减免工本费等等;同时用户办理该卡时还可以获得《太极熊猫》游戏礼包;用户通过该卡在游戏内充值相应的金额,更可得丰厚奖品!

  作为国内知名游戏厂商,蜗牛倾力打造的这款3D动作RPG手游大作《太极熊猫》堪称现象级。游戏拥有拥有美式漫画与东方水墨太极结合的独特风格,采用3D端游引擎和真人捕捉技术打造,同时游戏还融入MMO化和重度交互玩法,更显趣味无穷。2014年游戏上架AppStore后,便创造了连续1个月iPhone、iPad付费榜双榜第一的惊人成绩,而双版公测后玩家热情空前高涨,《太极熊猫》现长期稳居排行榜前列。同时游戏也获得了安卓和iOS越狱渠道也鼎力支持,30余家渠道联合推荐,共同打造超豪华发布渠道阵容。2015年伊始,《太极熊猫》继续马不停蹄,斩获佳绩,在金翎奖颁奖典礼中,《太极熊猫》荣获“玩家最期待的网络移动游戏”;而同期举行的CGDA评选中,《太极熊猫》团队再次力压群雄,斩获专业组“最佳移动游戏创新奖”优秀奖、专业组“最佳移动游戏关卡设计奖”优胜奖两项大奖!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游戏已不仅仅只是单纯娱乐休闲的消遣工具,其中所蕴含的文化元素,更对人们的现实生活产生显著的影响。接触和喜欢手游的用户群体正在不断飙升,从学生更多的拓展到目前商务人群中来。蜗牛公司与招商银行希望结合各自所拥有的品牌效应和感召力,来凝聚广大的玩家及消费者;希望游戏中的文化元素,能够随着这些合作来获得更多积极的传播,给所有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进化!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

太极熊猫
大小:13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太极熊猫
大小:166.8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