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钓鱼达人最爱《疾速垂钓》今日登陆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2 10:03:55   来源:97973手游网

  著名游戏厂商Strange Flavour于近日宣布,将于本月22日推出全新的垂钓游戏《疾速垂钓 Fast Fishing》。开发商曾经也推出过畅销的钓鱼游戏《休闲垂钓 Flick Fishing》,前者更侧重休闲,而这一次推出的《疾速垂钓》在难度上应该会有一定的提升。

  《疾速垂钓 Fast Fishing》将打发时间与娱乐休闲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玩家只需要绑好鱼饵,抛出鱼线,就可以开始出海钓鱼了!在22道全新的关卡中去捕捉鱼儿!游戏不仅提供各种新奇的钓具,还有包含了多个钓鱼点的6大精美的场景,从波光粼粼的小池塘到末日深渊,每一个场景都会出现不同的鱼儿。

  如果你想要静静的游戏,可以选择切换到禅模式,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疾速垂钓 Fast Fishing》将于1月22日登陆iOS,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