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五大逗比组合《三国之乱舞》特色阵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2 12:12: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式三国策略动作手游《三国之乱舞》主要是围绕战火纷飞、动荡不安的三国故事展开,数百三国名将再度征战三国,一样的剧情,一样的人物,但是呈现出的调调却更加丰富,传承正统,趣味有余。今日,《三国之乱舞》五大逗比缘分曝光,赶紧和我一起看看游戏中那些特色阵容吧。

  《三国之乱舞》官方网址

  杀马特组合:赵云+张辽+吕布

  且看赵云玉树临风、张辽潇洒飘逸、吕布器宇轩昂,三位帅帅的骑士驾着宝马来战场,能打仗会耍帅,分分钟秒死许褚、张飞这样的糙汉子(什么鬼!)。不过,太拉风难免招来嫉妒,这不,三国人送称号:杀马特组合。据说集齐三人并肩作战还能够激活某些了不得的“基情”缘分。总之有他们三个在场,敌军阵营也只能高举白旗,大喊:“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不仅能震慑敌方,估计还能引诱一票女FANS回来!

杀马特组合:赵云+张辽+吕布

  三箭下天山:孙权+孙尚香+小乔

  孙权领衔的东吴“箭客”组织(均为弓兵),管理层包括最女汉子的孙尚香、最美人妻的小乔,如果再添一员,还有久负盛名的太史慈。俨然就是哥帅姐美妹俏叔萌的偶像天团!这个组合高输出高敏捷,还有非常逆天的暴击,总是把敌人打成筛子才肯罢休。果然,至“箭”则无敌!

三箭下天山:孙权+孙尚香+小乔

  传销集团CEO组:诸葛亮+张角+贾诩+庞统

  不要小看这个团队,舌战群儒的诸葛亮,黄巾暴乱头目张角,计谋达人贾诩,与卧龙并肩的凤雏庞统,这几人凑在一起绝对就是敌人的灾难。战场控制流顶尖人才梯队,智商不输爱因斯坦,忽悠不逊于赵本山,这样的团队放在战场上,敌人绝对被玩的团团转~

传销集团CEO组:诸葛亮+张角+贾诩+庞统

  白富美联盟:貂蝉+大乔+步练师+甘夫人

  美人不走寻常路,连手中的武器都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大乔的古筝、甘夫人的箜篌,以音律杀人于无形。不仅武器非一般人能有,从服饰到坐骑无一不是限量版,步练师的山羊宝乘可不是谁都能弄到的,这样的白富美联盟走上战场也不是吃素的,攻击不低,防御很高,技能好使,不能再说了,女屌丝们已哭晕在厕所....。.

白富美联盟:貂蝉+大乔+步练师+甘夫人

  神奇四肉盾:步练师+吕布+祝融夫人+曹仁

  这四位可是肉盾武将中的佼佼者~ 各方面属性都很均衡的步练师,攻击力和攻速都非常出色的吕布,有着高闪避的机巧型肉盾祝融夫人,可提供防御BUFF的控制型肉盾曹仁,这几个人组合绝对是最强防御究极体,最适合南蛮入侵这样的副本玩法~ 谁说肉盾没有春天?我就是肉盾,是颜色不一样的花火~

神奇四肉盾:步练师+吕布+祝融夫人+曹仁

  不说不知道,原来《三国之乱舞》中逗比阵容这么多(这么归类真的好么)?当然,不要在意细节,想获取更多趣味好玩的阵容请密切关注《三国之乱舞》官网,万千资讯,绝对一手!

三国之乱舞
大小:109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8
三国之乱舞
大小:1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