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飞流韩国独代手游神魔大陆公测在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3 11:34:1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由飞流韩国公司(FL Mobile Korea)独家代理运营的3D MMORPG手游《神魔大陆》即将在Google play、T-store、Apple Appstore以及韩国第一互联网平台Naver AppStore等平台公测。这款曾经在封测当天便冲入Naver AppStore免费榜第一、次日便占据畅销榜第二至今的全触感魔幻唯美探索类手游,已经成为韩国国民级手游。代理运营方飞流也正式凭此宣告在2014年布局的全球化战略告捷。

飞流韩国手游《神魔大陆》首日荣登免费榜TOP.1

  2014年,飞流全面启动全球化战略。目前,飞流已在韩国设立了分公司,在台湾和泰国地区找到了战略合作伙伴,并且已经组建了负责日本、欧美等区域业务的本地化发行团队,而在韩国上线《神魔大陆》则是飞流进军全球化市场的关键举措之一。

《神魔大陆》精美原画

  《神魔大陆》作为由完美世界旗下祖龙娱乐开发的一款以360度自由全视角、多人同屏即时战斗为亮点的3D MMORPG手游。游戏中包含世界探险、魅灵系统、坐骑幻化系统、等等在同类手游中首次出现的系统。凭借卓越的游戏品质,《神魔大陆》牢牢吸引并留住了用户,次日留存73%、七日留存34%的数据一时之间无出其右。

《神魔大陆》首创的坐骑幻化系统

  同时,在一项针对游戏用户来源的调查中,用户了解这款游戏途径占比最多的是通过代言人“NANA”(韩国著名女团After School成员,全球最美女性NO.1),可见,飞流丰富的娱乐营销经验和策略,也为游戏凝聚了更多的人气,并使其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手游之一。

飞流选择“全球最美女性”NANA作为游戏代言人

  随着《神魔大陆》在韩国的持续升温,飞流韩国公司在综合覆盖韩国90%以上的手游用户的Google play、T-store、Apple Appstore的平台开启公测,而这些平台上的预注册用户现已达到15万,已在很大程度上可以预见游戏的成功。而基于手游《神魔大陆》在韩国的成功,飞流的全球化策略也将有望实现更为广阔的拓展。

神魔大陆
大小:27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神魔大陆
大小:2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