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又见冷门组合《刀塔传奇》广州赛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3 12:08: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刀塔传奇》2015年全国巡回赛第三战区广州站已经顺利结束。广州赛区的选手在战术技巧、战队组合方面都呈现出了井喷式的新颖理念。正所谓剑走偏锋往往能出其不意。今天就来为玩家介绍下《刀塔传奇》2015年全国巡回赛第三战区广州站出现的颇为冷门的组合。

《刀塔传奇》2015年全国巡回赛区广州站

  【穿越而来机枪兵出现】

  奶队作为本次《刀塔传奇》2015年全国巡回赛大放光彩的组合之一,各路选手都希望能更好的优化这个组合。本次的广州分赛区,有位选手选择了颇为神秘的机枪兵作为输出点。并且依靠着兴奋剂技能,打出了不错的伤害。机枪兵的兴奋剂技能通过消耗自身生命,换取攻击力和攻击频率,而奶队又是以回复能力著称,给人的感觉就是机枪兵开启了无限攻击力和攻击频率加速。

穿越而来机枪兵出现
穿越而来机枪兵出现

  【天火卡尔配冰女】

  雷暴卡尔队作为《刀塔传奇》2015年全国巡回赛另一个热门组合。队伍的组成也更加花样繁多。本次的广州站选手,将之前惯用的恶魔巫师换成了冰女。冰女辉煌技能有缓慢回复队友能量值的作用,对于依靠技能拉大差距的法系卡尔队来说,有着不错的辅助功能。而暴风雪配合宙斯天神之怒进行的全屏打击,不仅消耗敌方整体血量也将团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天火卡尔配冰女
天火卡尔配冰女

  《刀塔传奇》2015年全国巡回赛前三个分战区已经结束了,在即将到来的1月25日《刀塔传奇》2015年全国巡回赛成都分赛区的比赛中,相信会有更多有趣的战略队伍涌现出来。各位选手的斗智斗勇会变得越来越激烈,也请共同期待1月25日《刀塔传奇》2015年全国巡回赛成都分赛区。

  新浪微博关注@刀塔传奇,六大活动周年狂欢,千万壕礼疯狂送,更多精彩内容,登陆官方网站>>>

  龙图游戏旗下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公会战版本激情上线,70,000,000玩家引爆百人团战,超强英雄末日使者踏火袭来,好游戏不容错过,上《刀塔传奇》,无处不欢乐!

刀塔传奇
大小:16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刀塔传奇
大小:161.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