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App Annie12月全球游戏指数排行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3 13:25: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月超级明星

  《幸运小转盘》驾乘社交浪潮

 

  《幸运小转盘(Trivia Crack)》是由独立工作室 Etermax 开发的一款游戏,其下载量在 12 月迅速飙升至 iOS 下载排行榜榜首。该应用深度集成社交元素,游戏过程中需要挑战社交网络上的好友。受流行的棋盘游戏《棋盘问答(Trivial Pursuit)》的启发,玩家开始时需要转动转盘(名为 Willy),从六大类题目(科学、娱乐、艺术、地理、体育和历史)中选择一类回答问题。赢得一类题目后,便可解锁相关的角色,最先获得所有六个角色的玩家获胜。社交与互动元素的融合使《幸运小转盘》于 12 月在 iOS 应用商店中的排名突飞猛进,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尤其突出。Etermax 声称《幸运小转盘》在美国市场各平台的日下载量高达 70 万。

《幸运小转盘》跃至美国下载排行榜首位。

  由于《幸运小转盘》在 iOS 应用商店和 Google Play 的“2014 年最佳游戏”榜单上大放异彩,因此这款应用引起了平台所有者的极大关注。这种日益增加的认知度促使《幸运小转盘》在 12 月份取得抢眼的表现,并帮助 Etermax 的全球用户数量在新年前夜突破 1 亿大关。

  《我的会说话的安吉拉》魅力登顶

 

  去年,Outfit7 借助《我的会说话的汤姆猫(My Talking Tom)》,将其备受欢迎的《会说话的汤姆猫(Talking Tom)》系列扩展到虚拟宠物类型。这款游戏主要面向儿童,小玩家们可以将汤姆猫收养为自己的宠物猫咪,并细心照顾它逐渐长大。随着《我的会说话的安吉拉(My Talking Angela)》的推出,Outfit7 貌似要在女性玩家方面加倍努力拓展市场。这一策略似乎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因为这款游戏在 12 月迅速蹿入 Google Play 热门下载榜单。

《我的会说话的安吉拉》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获得大量好评。

  这款应用使玩家可以照顾猫咪经历成长的九个阶段,包括婴儿期、幼儿期、青春期和成年期。这款游戏的情节和盈利点主要在于给安吉拉穿上最时髦的服装和装扮她的房间。这款应用的目标群体和游戏情节之间产生的协同效应帮助《我的会说话的安吉拉》在 Google Play 赢得大量好评。

  《天天过马路》利用游戏角色推动发展

《天天过马路》游戏内角色是其互动和盈利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天天过马路(Crossy Road)》是一款无尽街机游戏,令人回想起经典游戏《青蛙过河(Frogger)》,这款游戏在 12 月应用商店排行榜上一路高歌猛进。游戏目标是躲过随机产生的障碍,例如阻挡玩家前进的汽车、火车、老鹰和河流,尽可能走的更远。但是,《天天过马路》最有趣的是游戏内的角色可以解锁或购买。每一角色都会以微妙的方式改变游戏,从而为玩家带来始终新鲜的体验。此外,这款游戏在极受欢迎的 YouTube 名人PewDiePie 为其代言后,更是声名鹊起。这帮助《天天过马路》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发达市场跃至应用商店榜单首位。

《天天过马路》发布后不久便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发达国家跃至 iOS 榜单首位。

  《天天过马路》的盈利战略也有些与众不同。虽然它依赖于应用内购,但对于生命、游戏次数或时间无任何限制。与出售应用内“消耗品”这样的用例不同,该应用仅通过销售游戏内角色实现盈利。由于新角色对游戏有所影响,因此这还能产生改善互动的次级效益。我们很期待见证这种对应用内购收入模式的变革得到更多的采用。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