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奔跑吧美少女 《跑酷雪初音2015》上架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5 16:52:45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游戏公司Crypton Future Media近日宣布,旗下以“雪初音”为主题的官方手机游戏《跑酷雪初音2015》MIKU 2015 Edition正式上架,游戏目前已登录App Store和Google Play。

  据了解,该作是一款跑酷游戏,主角自然是“雪初音”。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雪初音一边通过跳跃的方式避开各种障碍与陷阱,一边收集各种道具与金币,尽量用最短的时间到达目的地。和一般的跑酷游戏玩法一样。游戏中还收录了很多关卡,还有不同的难度等待玩家去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由绘师たらん设计,以铃兰为造型设计发饰、雪莲花为裙、白桦为耳机、搭上合花楸为缎带,结合各式北海道冬季植物为特色的雪初音造型胜出。而雪音兔最后获胜的造型,则是由绘师羽雪设计,以铃兰为概念的雪音兔造型。

  游戏现已上架日区App Store,感兴趣的玩家赶紧来试试这款跑酷游戏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