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众神王座》明日九游助手燃情首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7 17:03:09   来源:97973手游网

  2D看腻了吗?卡牌喂烦了吗?想不想重温端游年代的大地图奔跑?想不想再召集当年公会的兄弟,再次血战沙场,占地为王?明日大型同图激战式RPG手游《众神王座》正式燃情首测,独特的大地图RPG玩法,野外资源争夺,围殴世界boss!

  本次测试期间,各位弟兄们可以通过九游助手搜索《众神王座》下载并安装,目前已经提前开放预下载功能,抢先体验由电竞小说教父——“无罪”亲笔撰写并担任游戏剧情总监的史诗巨作。

众神王座

  【故事背景】

  《众神王座》发行商“指游方寸”斥资500万邀请无罪来撰写同名小说的事件,一度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手游私人定制同名小说,在这业内还是首例。无罪作为老牌白金作家,先后创做了《流氓高手》、《罗浮》、《冰火破坏神》等多部深受读者推崇与喜爱的文学作品。《众神王座》作为无罪2014年的最新力作,自然备受读者期待和关注。一场恢弘的神魔大战在无罪的笔下慢慢展开。神奇奥斯卡的下落、加尔加隆大陆的未来、黑白天使的传承……等等一系列光怪陆离的故事,等着大家去探索,去品味。

大型同图激战式RPG手游

  【独特玩法】

  《众神王座》首次采用手机端复刻《热血传奇》杀人爆装备的经典玩法,让游戏回归经典乐趣乐趣。独创的装备位强化系统,一次强化终身受益;独有的坐骑装备培养系统,将坐骑打造成不可或缺的战斗伙伴;令人眼前一亮的法师闪现技能,让法师的招牌技能首次在手游端完美再现;以及跑商系统、副本系统、世界BOSS等等。

游戏截图

  【经典职业】

  战法弓三大经典职业,演绎加尔加隆大陆史诗故事,众神王座之争,谁将称霸全服?狂战士(Beserker)是守护者中最矫勇善战的勇士,性格坚韧和骄傲。只有在刀刃相对的战斗中才能发挥战士真正的价值,攻守兼备的他们在大部分的战斗中都是核心力量。魔法师(Wizard)拥有卓越的魔法天赋,多种在远距离就可以快速压制敌人的魔法技能令对手束手无策,当他们在眼前瞬间消失的时候,没人会知道下一秒他们会出现在什么地方。猎魔人(Demon Hunter)拥有出色的远程收割能力,三尺战弓,惩奸除恶,千里之外直取敌人首级。

游戏截图

  【关于众神王座】

  《众神王座》是安卓、iOS双平台大型3D魔幻格斗MMO ARPG手游。由上海魔腾出品,纵横网白金级大神作家“无罪”撰写同名小说,担任游戏剧情总监,国内著名手游发行商“指游方寸”独代。独创无极限PK模式+无限COMBO连击+全屏XP杀招,以角色养成、副本挑战、公会竞技为核心玩法,鏖战世界BOSS体验最激爽的顶级打击感。血溅全屏,野战不停!勇士,等你来战!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