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萌就是正义《小学生联盟》萌物大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7 12:28:14   来源:97973手游网

  之前看到各种“个子高吃饭打折”“靠脸吃饭长得漂亮可免单”饭店的营销活动,作为资深吃货的小编对于活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看着《小学生联盟》里面萌萌哒的英雄们,突然感觉又被治愈了。清新绚丽的色彩画面,流畅运行的游戏操作,而这次IOS正版更新的1.7版本也增添了不少新元素,其中的新英雄——松鼠,更是让小编不禁感叹到,“萌才是正义”!

  官网地址

萌萌哒的英雄

  百种萌物任君选

  《小学生联盟》作为一款Q版横向动作卡牌手游,Q萌的人物造型设计便是游戏的亮点之一,每个英雄都在保留原有经典造型的基础上,精心地进行了Q版化的二次设计,数百种英雄在不失个性的前提下,又奇妙的萌的很“统一”,无论怎样的随机组合,队伍看上去都是那么的萌萌哒!

百种萌物任君选

  boss也不再可怕

  不光草伦盖、提百万、轮子妹、放逐、VN、女警等等这些英雄们的造型招人喜爱,《小学生联盟》中的大boss也因为这Q萌造型变成了小清新萌萌哒的画风了,看看那条球型大陆上冒出头的“进击的大龙”,是不是都不再那么面目狰狞,而有着独特的萌感呢?

boss也不再可怕

  采用Unity3D打造的超人气萌系动作卡牌手游《小学生联盟》画面十分精美清新,日前更新的IOS正版1.7版本在原有经典元素,比如风暴之怒、竞技场、英雄训练营、进击的大龙等玩法外,更添入全新英雄、试炼、系统,数百超萌英雄,超多丰富玩法,AppleStore仅售1元,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小学生联盟
大小:105MB|价钱: ¥6.00 | 是否内购:是

小学生联盟
大小:10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