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致敬经典《暗黑大菠萝》11点壕级封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7 13:58:40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年首款动作卡牌《暗黑大菠萝》今日燃魂来袭!北京九梦旗下TooMore手游平台执手上海致玩制作团队向经典致敬,1月27日上午11点再回暗黑纪元,IOS越狱封测开荒专场正在拉开序幕。奈法兰种族英雄归位,原始魔法肆虐呈现,神秘奶牛关传送阵启,汇集在正义与邪恶原罪之战的起点——“创世之神”封测首服,另有游戏官方新浪、腾讯微博@九梦TooMore话费派送至诚行动,正在壕级体验邀请函中扑面而来。

暗黑大菠萝

  艰辛破土 持一颗不变的初心

  《暗黑大菠萝》是由九梦TooMore移动游戏发行运营平台,全时空对接初见研发团队,浣花洗剑的首款独代移动网游,其创意孵化贯穿了2014整个卡牌关键年的发展脉络。看过了所有IP卡牌的悲欢喜乐,坚定一份执拗而崇敬的初心,暗黑卡牌的出场秀才得以尘封破土,面对将近20年的骨灰级玩家长久,《暗黑大菠萝》移动网游依然成为事实。如果你还记得堕落天使的面容,手指尖还似乎感应到元素之力的砰然跳跃,甚至还能从长长的思绪中闯出一个火热的名字,那就是《暗黑大菠萝》的灵魂呼喊:不灭经典,就是现在。

艰辛破土 持一颗不变的初心

  英雄赞歌 只做有灵魂的经典

  千帆竞发的卡牌江湖,只练习拥有灵魂的那份秘籍。《暗黑大菠萝》以辩证世界观解读原作的时空地位,取其历久弥新的诸多核心融于逗乐元素:一座主城地上于地下,明媚与黑暗伺机而动;跳脱僵死的铁三角职业基准,绘制近300余张栩栩如生的英雄卡面;追本溯源魔法的领域,暴风雪与圣光辉映重现;回味热血互动的岁月,奶牛关的解封赞歌划破静态手游的雾霾天空...再没有貌合神离的伪经典,一切蜕变令人目不暇接,各位英雄是否已准备就绪?

英雄赞歌 只做有灵魂的经典

  何须小气 来一次超壕的战斗

  即来封测,何须自缚手脚,《暗黑大菠萝》首次封测带你体验史上最土豪的战斗,多重至尊特享诚邀资深玩法入驻体验。

  签不停,送不断:

  所有参与《暗黑大菠萝》首次封测的玩法,享受日签、周签、月签三档免费福利,各类顶级材料、道具拿到手软。三餐整点开饭领体力,鏖战亡灵大军精神倍儿棒。

  500名勇士冲刺令:

  首轮封测最后一天结束时,竞技场排名前500的勇士将成为开荒精英,在不删档内测期间将获得独一无二的至尊包,价值不菲,绝版奉送。这落幕前的终极战役,也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放手一搏吧。

  不当封测小气狗:

  大菠萝不够花?装备不够好?说白了还是太小气。《暗黑大菠萝》特别策划巅峰体验时刻,每天的中午12:00所有在线玩家邮件发放海量金币、以及大菠萝,逐日递增,一掷千金诚邀测试,你的暗黑你做主。

游戏截图

  一份感动与执着的结晶,在繁华落尽才娓娓绽放;审视永恒的星空,方知壮心的脚步盈满期待。《暗黑大菠萝》首轮删档封测将持续8天,为此,九梦TooMore官方新浪、腾讯微博先锋聚能,提前一天铺开“有奖转发微博活动”。活动将从1月26日中午12点整开启,最终幸运抽奖并送出足金足量的手机话费充值卡,详情关注九梦TooMore新浪、腾讯微博、微信、官网及论坛。

开荒封测

  关于《暗黑大菠萝》

  《暗黑大菠萝》是由上海致玩游戏研发,九梦TooMore移动游戏发行平台在国内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全新的动作卡牌手机网游。游戏结合暗黑经典元素,融汇300多张呼之欲出的英雄卡面,展现原生态技能的特性;大胆开启奶牛关怀旧模式,打破卡牌手游静态互动;让玩家在地下城中重度扑杀与探险,并享受从手到心的感动!

  官方微信公众号:九梦TooMore

  《暗黑大菠萝》官方QQ群:91141580

  《暗黑大菠萝》官方网站

  《暗黑大菠萝》新浪微博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