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每天送10元 新英雄之剑今日登陆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8 12:20: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忆往昔,武林高手华山论剑霸气无限。看今朝,英雄相会《新英雄之剑》iOS激情开战!蓝港互动2015全民格斗手游《新英雄之剑》今日iOS上线送大礼,10元现金天天领!速速赶去苹果App Store下载游戏吧!

《新英雄之剑》今日登陆iOS

  【你下游戏 我送10话费】

  只需花费1元下载《新英雄之剑》,登陆游戏就可以获得我们送出的10元话费!1块钱你买不了吃亏,1块钱你买不了上当!只需1块钱,10元话费分分钟到你碗里!活动详情见下图!

你下游戏 我送10话费
活动规则

  【你充值 我送10元现金】

  你充值,我买单,日进10元不是梦!活动期间只要在《新英雄之剑》中充值任意金额,就能获得我们研发大大们送出的10元红包。我们郑重承诺即刻提现概不赊账!活动详情请戳下图!

领取步骤
充值领红包
十元红包

  格斗游戏哪家强,中国望京找蓝港!有钱任性,《新英雄之剑》今日登陆iOS为广大玩家送福利咯!目测一大波理财高手即将涌入苹果App Store!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