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年兽来袭《守护之光》新春版本更新提前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9 18:43: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次元交错,激萌乱斗。龙图游戏最新3D动作卡牌手游《守护之光》iOS越狱版开测已有数日,游戏以其独创的“划线式”操作手法、二次元动漫卡牌人设、丰富精彩的系统玩法大受玩家喜爱,越来越多的动漫迷、高能玩家进入游戏,体验点之即来划之即去的指尖操控快感。在情人节&新年来临之际,《守护之光》将给玩家带来更多精彩,新春版本大更新将于近日开启。

  【公会开放 有社交更欢乐】

  据悉,在本次新版更新后,玩家们期盼已久的公会、聊天系统将开放,届时玩家即可通过创建公会、加入公会等来与其他玩家交流互动,边玩边聊,乐趣加倍,更有丰富公会奖励发放。公会商店开放,玩家可根据公会贡献兑换所需物品。

  【超人品抽卡 五星猛将即刻拥有】

  在现有的友情招募、宝石招募和人品招募等抽卡方式的基础上,新增超人品抽卡。玩家使用超人品抽卡一次消耗200%人品值,人品值积累满1000%后就不会再累计,必须消耗后才能再开始累积。超人品抽卡必出五星猛将。

  【新卡牌新活动 盛大迎双节】

  欢天喜地过大年,《守护之光》营地场景也将大换新装,贴对联挂灯笼,炮竹声声好不热闹。节日专属英雄莴苣姑娘、年兽惊艳降临,带来多重给力活动。发红包,打年兽,更有装备、品质活动奖励领不停。

  除了以上新鲜热辣内容,本次更新还将对竞技场、技能天赋、商店等系统做调整优化,详细内容敬请关注后期公告。

守护之光
大小:117.3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守护之光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