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优质任性 《锁链战记》登AppStore付费榜第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9 18:45:00   来源:97973手游网

  继国民级RPG手游《锁链战记》于2015年1月28日登陆App Store付费榜后,仅一天时间便跻身iPhone付费榜Top10,之后攀升到付费榜第2位!以优异成绩,胜于雄辩地展示了玩家们的爱!

  【向品质致敬】

  《锁链战记》是由日本著名游戏厂商巨头SEGA倾力打造,拥有最纯正日漫血统的国民级RPG手游,以暗黑魔物“黑之军势”入侵 “尤格特”为背景,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义勇军通过收集游戏卡牌进行即时本格战斗,凭借出色的游戏内容和众多大手笔推广合作计划让《锁链战记》自国服上线以来就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好玩不打折】

  近期,在游戏内容方面,《锁链战记》更是以国服玩家喜好为核心,不断推出众多极为精彩的游戏版本与众多人气作品进行联动卡牌植入,满足ACG玩家的一切幻想,而随着2015年的到来,《锁链战记》也正式对外公布了新年计划:游戏将会对国服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更新名为“解封の召唤”推出全球7大独创玩法!

  目前,《锁链战记》在12W国服玩家的帮助下,“解封の召唤”中已经顺利解封高能副本挑战系列、每日专属超激奖赏任务、月间魔神挑战、名师绘制卡牌四大玩法!还有三大玩法等待更多的玩家前来一起解封。还未加入解封大军的玩家,赶快行动起来,一起召唤这全球独创七大玩法!

  【一直在进步】

  好成绩绝不会让《锁链战记》停步不前,《锁链战记》一直在努力,在继国服七大玩法、1元上架助力国漫之后,还会以满足国服玩家的一切喜好为目标继续推陈出新,在2015年伊始带给广大国服玩家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比如由超人气“网络歌姬”一人饰六角的国服原创6大卡牌的即将到来,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锁链战记
大小:69.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锁链战记
大小:5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