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龙与精灵》VS《影之刃》横版格斗哪家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3 10:52:48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两年伴随着卡牌手游的狂潮,ARPG手游也异军突起,越来越多格斗类手游逐渐占领市场,对于喜欢格斗游戏的玩家来说,虽然犹如迎来了天堂,但放眼望去,真正好玩的作品有多少呢?ARPG手游也不可免俗的表现出同质化严重,游戏品质参差不齐,画面粗糙玩法单一等诸多问题。就目前市场中反响比较好的ARPG手游看来,光宇游戏的首款2.5D魔幻格斗手游《龙与精灵》与网易打造的第一连击手游《影之刃》可谓势均力敌,人气不相上下,两者同作为横版格斗类手游,到底谁更好玩,值得一番寻味。

  【游戏画面】

  从游戏画面上看,虽然采用了最受中国玩家喜欢的2.5D视角模式,但《影之刃》属于纯东方水墨画风,浓墨重彩下描绘出一个异于传统的写意江湖,《龙与精灵》则以西方魔幻世界为背景,画面沉重细腻,充满浓厚的时代感和神秘感,比起中式墨笔勾勒出的线条,更显大气典雅之姿,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具立体感。

  评分:《龙与精灵》★★★★☆ 《影之刃》★★★★

  【格斗打击感】

  作为ARPG手游,格斗是永恒的主题,打击感是衡量一款ARPG游戏格斗体验的标尺。《影之刃》在战斗时虽然也以快、狠著称,但在画面感上显得较为生硬,并且只能横向操作,无法平行移动,失去了格斗打击的真实操作感,而《龙与精灵》在打斗中,技能多以击倒和击飞为表现形式,攻击时张力极大,技能特效生动酷炫,硬直强度也远超《影之刃》,劲爆打击快感独一无二。

  评分:《龙与精灵》★★★★★ 《影之刃》★★★☆

  【战斗形式】

  《影之刃》在战斗中,延续了传统的格斗对打模式,不停出招直至击倒对方,《龙与精灵》在此基础上,就比较敢于创新了,独创变身玩法,战斗中怒气满值时可以一键变身为狂暴原始种族形态,战斗力骤增数倍,瞬间提升了格斗的乐趣和快感。

  评分:《龙与精灵》★★★★★ 《影之刃》★★★

  【连击效果】

  《龙与精灵》在战斗打击感和多元的战斗模式中,比《影之刃》都有更优质的体验,但《影之刃》作为第一连招动作手游,将连招技能作为游戏最出色的卖点,打造出一套完美的连招系统。《龙与精灵》加上变身按钮,在战斗中能携带5个技能,但《影之刃》中,玩家可以通过组接3-10个技能,形成一套连招,10个技能全部放完才CD几秒,在战斗中以敌人难以想象的速度招招制敌,超级爽快!

  评分:《龙与精灵》★★★☆ 《影之刃》★★★★★

  从以上对比中可以看出,《龙与精灵》除了在连击效果上比《影之刃》稍逊一筹,在游戏画面、格斗打击感和多元的战斗形式上,都拥有超越《影之刃》的非凡魅力,玩横版格斗,就得选最好的!《龙与精灵》2015即将震撼来袭,绝对是你体验极致格斗的不二之选!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