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广场播出手游《大主宰》弹幕广告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4 14:37:35   来源:97973手游网

  昨日,有网友在Facebook(脸书)上爆料,纽约时报广场一款电子巨屏上出现了一则弹幕广告,引发过往路人围观与网络热议。据悉,该广告创意来自于中国上海一款名为《大主宰》的手游。一位行业人士认为,这是美国播出的首例中国户外弹幕广告,标志着弹幕这种中国特色的非主流文化由此登上世界舞台。

  据了解,在登陆纽约时报广场之前,《大主宰》手游弹幕广告曾出现在有着“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天使汇电子屏。

  “《大主宰》手游是依据天蚕土豆的《大主宰》小说改编,是第一款全景3D互动手游,首创副本占领冠名玩法,独创红包体系,在增强游戏互动性的同时又增加了趣味性。”谈及此番把非主流文化从中关村推向纽约,《大主宰》手游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弹幕广告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在世界舞台上更多人接触、认知这款中国最火热的网络小说改编手游大作。

  对此,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张发松认为,弹幕广告的前身可以追溯到弹窗,非常有趣的是弹窗就是美国人发明的,纽约弹幕广告可谓一种中外文化融合的产物。

  与此同时,不少网友在网上也就这则《大主宰》弹幕广告登陆纽约大发感慨。网友“于oba”表示,“美国人发明的弹窗困扰了我们许久,现在我们的弹幕广告会不会也让美国人民百爪挠心呢?太好奇了。”网友“木马”表示:“这大概是美国第一例户外弹幕广告了吧?哈哈,不知道看到这个广告的小伙伴们会不会惊呆啊。感觉以后生活中到处都会出现弹幕。那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大主宰
大小:153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大主宰
大小:126.2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