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恐龙养成记 口袋侏罗纪玩法初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4 12:50:37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首款恐龙题材策略塔防手游《口袋侏罗纪》, 2月3日正式登陆IOS、安卓双平台。这款主打Q萌风格的大作,凭借独具匠心的萌系恐龙题材,和经典的战争策略核心玩法搭载,游戏一上线便获得了苹果首页“优秀新游戏”推荐,更是与《海岛奇兵》和《部落冲突》等世界级战争策略大作一道,位列“建造与进攻”类推荐前排!不仅获得一大批玩家的喜爱,在各大媒体平台上屡屡取得不俗的佳绩。

口袋侏罗纪

  英雄养成谁是战争之王

  《口袋侏罗纪》中,战争是永恒的主题。无论是对NPC的攻伐,还是与玩家之间的切磋,都能获得大量收益,尤其是与玩家的较量中,排兵布阵以少胜多,更是能带给玩家强烈的成就感。

游戏截图

  作为战场先锋与部队指挥,英雄的存在是《口袋侏罗纪》独具特色的地方。游戏中的小兵不可控制也没有技能,但是英雄却可以通过技能的搭配与施放,目标与走位的切换,进而左右一场战局走向。而且英雄还可以通过战斗升级、军功晋升、技能强化等来提升战斗力。

  所谓攻守兼备方能百战百胜,玩家在不断攻城略地的同时,也要防备敌人的进攻。将普通的家园养成上升到“建筑艺术”的层面,己方建筑受到最低伤害的同时,带给敌方攻城部队最大的伤害,值得研究。

游戏截图

  强力技能恐龙英雄上演“千技变”

  游戏中每一个英雄都携带技能,而技能则分为主动与被动两种,主动技能需要玩家手动释放,战斗的时候恐龙英雄头上会出现一个气泡,点一下就可以施放了。如果想获得第二、第三个技能,玩家还需要通过“荒野探险”活动来开启技能槽。当然每一个技能的施放都会有相应的冷却时间,所以对技能的合理操控往往决定了一场战斗的走向。

游戏截图

  治疗、输出、控制、肉盾,《口袋侏罗纪》里的英雄类型多样,拥有技能的英雄,只要操作得当,可以发挥出一“技”当千的威力。而多达百种的技能则可以让玩家组合出不一样的阵容。在拥有更多的操作空间后,玩家不再需要按部就班跟随潮流,独辟蹊径搭配出别具一格的技能组合,带给玩家满足感的同时,也是对玩家技巧与想象力的极大考验。

游戏截图

  此番《口袋侏罗纪》在IOS、安卓双版上线之后的不俗表现,不仅让游戏在新年之初大放异彩,也一定程度衬托出了网易“精品路线”的必要性。作为网易冲击策略对战市场的排头兵,可以预见游戏接下来还将持续发力,在成为国内策略手游的领跑者的道路上坚实前进,喜欢策略手游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噢!

  官网地址

口袋侏罗纪
大小:81.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口袋侏罗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