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胖又躺枪 《小独裁者》iOS平台上架遇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6 11:29:0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三胖最近肯定会内牛满面的问一句“why always me?”。一部《采访》(The Interview)被你们玩坏了还不够,还要出游戏继续玩。你们这家家伙也真是够作死的!话说不作就不会死,近日Built Games就曝光了一款名为《小独裁者》(Little Dictator)的游戏。

  游戏主角就是以某国领导人为原型打造的,人设的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在游戏当中他需要“驾驶”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朝着西方飞去,他要摧毁那些帝国主义国家。至于玩法有些类似像素鸟。

  游戏目前已经在安卓上架,但是在iOS平台的上架似乎遭到了一些阻碍,据开发商透露他们不得不考虑对游戏进行一些修改,使得游戏得以通过苹果公司方面的审核,不过这一切都取决于苹果公司的态度,不知道玩家最后能不能在iOS平台上玩到这款作死的小游戏。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