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史上最强手游世界《大三国志》无缝3D大地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9 12:49:11   来源:97973手游网

  所谓无缝地图在切换场景时不需要腾出专门的地图载入时间,表现为没有载入进度条。

  其实并不是整个地图就一张场景,因为这样做对内存浪费严重,很多一时到不了的地方也被载入内存了。无缝地图的精髓在于场景预读取,当你处于某一场景中时,附近场景大部分内容就已经偷偷开始载入了,所以切换场景时不需要长时间读取,几毫秒的数据交换就可以了,可以大大增加游戏的真实感。


  《大三国志》手游独家实现了无缝地图这个功能,一旦出了新手任务,整个大世界的地图完全连成一片,从地图 一点可以不间断的走到地图上的任意另一点,是真正意义上的无缝连接,将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浓缩于掌上方寸之间。

  超大的场景,超大的地图规模,加强了玩家的社会体验感,让你感受更真实的三国大时代。


  如果你要说这么庞大的世界运行起来不是会很卡吗?那你的担心真是多余了,哪怕是在贴图最复杂的城内,大多数手游都能在视距最远的情况下很流畅的运行,连PK群战都不是问题,是不是要大呼一声“爽”呢?

  目前,《大三国志》手游的游戏画面和游戏性等方面仍在持续提升中,也相信玩家不久之后就可领略这款3D巨作的非凡魅力!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