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楚楚动人的熟女《纯爱100万岁老太太学园》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0 13:56:35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在日本造成一大话题的智能型手机游戏《百万岁老奶奶》(iOS/Android),甚至还被提名日本2014年度最佳手机游戏。虽然最终并未获得大奖,但也着实的让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正当人们渐渐忘去老太太的风采时,日前官方忽然闪电公布了续篇作品《纯爱老太太学园~100 万岁的转校生~(纯爱ババア学园~転校生は100万歳~)》(iOS/Android)。

  以下就为各位简单的介绍一下在本作中登场的老太太们

  本作中可“推到”的全都是老太太,在精美3D建模的支持下,老太太也呈现出美丽动人的姿态。虽然不明了到底是为了什么族群而制作该做,但游戏中也准备了各种事件,例如体育祭、去海边玩、新年参拜、情人节等,内容可说是非常丰富。玩家在游戏中的选项也会影响到多重结局以及图鉴手机设定,甚至在过关后还可以进入拍照模式让玩家欣赏喜爱的老太太。这究竟是恶搞呢?还是恶俗呢?对此仁者见仁!

  最后,请玩家一起来欣赏一下本作的宣传影片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虽然不是18禁的影片,但请斟酌是否真的要收看,笔者个人是非常推荐了。因为据说看过的人皆表示杀了我吧或者是我到底看了什么……其实,从影片中大家可以发现游戏中的老太太都有着非常可爱的声音,这也意谓着玩家眼睛闭起来应该也是蛮富有YY空间的。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