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游戏评测 这货是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3 10:58: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渣一样的画面再加上毫无“章法”的玩法,对于没玩过Minecraft或者画面党来说,《我的世界》是一款他们永远无法理解的游戏,很多玩家在拿到这款游戏后文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是啥”? 的确,饶是见多识广的老玩家,遇到《我的世界》这款游戏还是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下面就让多多君带你走进“我的世界”这款游戏。

  最自由的核心玩法

  《我的世界》最大的乐趣,是让玩家在这个世界里,通过各种各样的素材进行搭建,最终将这个世界构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游戏的核心玩法就是建造。在《我的世界》中,开发者只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原始的舞台,更大的发挥空间则交回到玩家手中。

  建造你想要的一切

  这款游戏的核心体验是无限的自由,随意的建造。你手头能得到的,就是种形态各异的砖块,以及其他的一些装饰要素,比如火把、花、蘑菇等等。你可以用手头的这些道具,建造出你心目中所想的任何东西。

  单纯的游戏快乐

  这款看似让人抓狂的游戏,玩法却很“单纯”,从PC版改编到移动版后操作确实方便了不少,触控点击这种操控方式和建造游戏匹配度是在太高了,对许一个能将注意力集中或者有耐心的玩家而言,能从《我的世界》中获得的成就感绝不比在任何游戏中杀掉一个史诗级BOSS低,在短时间内建造出一幢房子,甚至人文古迹,也相当有成就感,如果是与朋友一起,特别是男女朋友共同打造梦幻小屋,更是让人满足,游戏提供的元素是极为丰富的,这一点从全世界玩家无穷无尽的创意中就能看出来。

  虽然《我的世界》壕到45元才能下载来玩,还好其他的都能免费合成,如果想不花钱就进入“我的世界”小伙伴可以考虑到多多苹果商店下载免费资源哦。在使用多多苹果商店中的修改器后,只要你有想法,就可以将这个世界当做你手中的积木乐园!经过多多君的介绍,你是不是也萌生了自己进去大展身手的想法了呢?

我的世界
大小:10.0MB|价钱: ¥45.00 | 是否内购:是
8.5
我的世界
大小:12.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