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卓越游戏IP养成之道 央视推荐我叫MT2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5 11:29:30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卓越游戏CEO邢山虎接受了央视移动传媒的采访,在过程中大师揭秘了卓越的成功之道并分享了公司的战略部署。卓越游戏的金字招牌《我叫MT2》近期凭借其强IP手游的特性,以及前作《我叫MT》积累下的疯狂人气,始终保持着卡牌霸主地位。不久前《我叫MT2》才凭借美女玩家“美院女神”登上央视新闻频道,又通过央视移动传媒再次推向全国。

我叫MT2

  IP的诞生不仅需要时间也需要机遇

  在采访中大师就卓越游戏近期两款大作《我叫MT2》和《第七子》分别进行了剖析。在《我叫MT》与《我叫MT2》的区别这个问题中,大师表示从2D到3D、从竖版到横版,百余人的团队创新打造,游戏品质的确是提升不少。但卓越游戏不止步于MT这一个IP,迅速与好莱坞合作,研发了一款与《第七子》同名的手游。对于这个IP大师是这样理解的“国内现代剧和现代小说占比很高,而真正的魔幻、玄幻类还是国外市场比较大。所以卓越游戏一直在尝试与好莱坞合作,不论在产品改编还是推广都会有巨大的提升”。不论近来《我叫MT2》不断拓展异业合作,还是大量的电视投放,都是为未来公司的品牌打基础,大师明确指出“IP的诞生不仅需要时间也需要机遇”。

IP的诞生不仅需要时间也需要机遇

  央视移动传媒,全国推荐

  向全世界贩卖快乐一直是卓越游戏的愿景,而作为一款重量级3D卡牌手游产品,《我叫MT2》上架便在中国CGDA颁奖庆典中满载而归,凭借精致的游戏品质、极致游戏体验等诸多亮点,斩获2014CGDA年度“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和“最佳最佳移动游戏关卡设计”两项大奖。同期,《我叫MT2》更荣获CCTV新闻频道和央视移动传媒全国推荐,视频将在《影响力100》节目进行全国宣传、超过七万多个线下终端,范围覆盖达20多个城市,全天24小时重磅轮播。接连荣获的优秀成绩不禁令业界众人刮目相看,是当之无愧的霸主作品。

央视移动传媒,全国推荐

  当下云谲波诡般的移动游戏行业形势,卓越游戏与《我叫MT2》强势的表现再次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令《我叫MT2》毫无争议地成为了2014年末、2015年初同类手游之最,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玩家们对游戏的热情让人惊讶,至于这3D卡牌狂潮究竟能有多吸引人,不妨亲身体验便知晓!

我叫MT2
大小:1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我叫MT2
大小:143.2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