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强肉盾巨龙皇子 强势登陆《超神之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26 11:00:4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有“最强肉盾”之称的巨龙皇子强势登陆《超神之路》,将助玩家们一臂之力,共同为拯救这掌上瓦罗兰大陆而战!勇士,你想成为游戏世界的霸主吗?是时候怒抱巨龙皇子的大腿,让他带你超神带你飞了!

  巨龙皇子是德玛西亚正统皇室光盾家族的成员,也是德邦最强大的勇士之一。在战场中,他常常身披用骨头装饰着的战甲指挥德邦的勇士作战,那钢铁般冷淡且坚定的声音足以让所有敌人闻风丧胆。现在,这位最强肉盾震撼降临《超神之路》的游戏世界里,在你的麾下继续奋战!

  在《超神之路》中,巨龙皇子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强大力量,能够轻松战胜面前的敌人。他的一技能“德邦意志”,能够发出怒吼增加自身法术强度与攻击速度。当开启青铜战意时,该技能将能能够嘲讽敌人并反弹受到的伤害;开启白银防御时,该技能能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在开启黄金战意时,更是能够立即恢复10%的最大生命值!

  巨龙皇子的大招“天崩地裂”,能够唤醒体内的皇室血脉奋力一击,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的物理伤害。当开启青铜战意时,该技能能够击倒周围的敌人;开启白银防御时,该技能能够无视目标的防御;在开启黄金战意时,能够立刻恢复20%的最大生命值。在这两大恢复生命值的神技帮助下,令巨龙皇子足以在万军之中屹立不倒!

  最强肉盾强势登陆《超神之路》,助玩家们拯救这掌上瓦罗兰!骚年们,是时候搜索“超神之路”,尽情的在这掌上LOL世界里撸个痛快了!

超神之路
大小:140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7.1
超神之路
大小:113.8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