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初恋感动《魔剑之刃》世界观视频首曝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27 10:33:5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动漫风3D超动作手游《魔剑之刃》已于昨日公布将于3月2日11时开启不限号燃战测试。其爽快爆燃的超动作、随心所欲的连招、酷炫华丽的技能以及全手绘画面都为玩家带来一股浓浓的热血动漫气息。今日,官方再曝世界观视频,公布为经典单机游戏《圣女之歌》正统续作的身份。

  《魔剑之刃》世界观视频: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一幅幅画面浮现,12年前的记忆与感动也逐渐被唤醒。《圣女之歌》是唯晶科技(前身为风雷时代)的代表作,目前已推出两部作品,游戏以唯美的画面和曲折动人的故事给许多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至今仍有数百万的玩家在呼唤《圣女之歌3》的出现。

超动作燃尽一切

  《圣女之歌》正版手游《魔剑之刃》

  《魔剑之刃》正是《圣女之歌》的正统手游续作。游戏由《圣女之歌》这一经典单机游戏的原制作人亲自操刀撰写剧情,让玩家亲历充满冒险、燃烧梦想的格斗大陆!而圣女迷们魂牵梦萦的“人鱼之海”将在《魔剑之刃》中得到原汁原味的经典呈现。

《圣女之歌》正统续作

  《魔剑之刃》剧情弥补原作缺失

  在剧情上,《魔剑之刃》并没有完全复制《圣女之歌》的故事情节,将原作剧情从头至尾的咀嚼一遍,而是选择在原作的基础上通过剧情动画、副本挑战、参与活动等游戏内容,讲述和揭秘原作缺失的一段具有重要意义的史实——男主角“忽伦”参加宗教战争8年的传奇故事。

游戏讲述原作主角“忽伦”参加宗教战争8年的传奇故事

  男主角“忽伦”在和女主角人鱼“艾妲”风雨同舟互生爱慕之前,曾在宗教战争的召唤下身负沙场并数次与死神擦肩而过,这在《圣女之歌》中曾一笔带过。

《魔剑之刃》忽伦与玩家一起并肩

  与原班人马一起燃战追梦

  游戏中,在那个为生存奋斗不懈、为真情上天下海的冒险大陆上,玩家除了能够和“忽伦”一起亲历不被人知晓的荡气回肠、惊心动魄的战争传奇故事,还将会和原作中的人物一一结识,并与他们一起燃战追梦。

《圣女之歌》经典角色蕾咪
《魔剑之刃》剧情:蕾咪感谢玩家和忽伦的帮助

  比如神秘登场的不速之客“蕾咪”,与玩家并肩作战的同时,天真无邪的她还有许多谜题待你解开。肩负生命守护者使命的粗狂硬汉“席列”,也在每一次默契的作战中与你产生了深厚的友谊。还有夏尔洛、茱儿、贝丁、涅德泛等等,他们都将会相继出现与你一起开启燃战冒险。

蕾咪助战 和经典角色一起燃战

  如果你也是《圣女之歌》的忠实粉丝,还在等待“圣女3”的出现,不妨在3月2日来品鉴正版手游,《魔剑之刃》将带你跨越12年的感动,回到那片人鱼之海。

《魔剑之刃》带你重温感人至深的剧情 回到那片人鱼之海

  《圣女之歌》精美插画欣赏

 《圣女之歌》精美插画
《圣女之歌》精美插画
《圣女之歌》精美插画

  关于《魔剑之刃》

  《魔剑之刃》是一款动漫风3D超动作手游,游戏采用全手绘打造的超燃动漫画风,且以震撼爽快的打击感著称。其创新的实时对战PK系统,精密的攻击判定,硬直、浮空、连击、受身等纯正格斗游戏设定,旨在给玩家带来顶级的动作游戏体验。《魔剑之刃》同时也是经典单机游戏《圣女之歌》系列的正统手游续作,由原制作人亲自撰写剧情,让玩家亲历充满冒险、燃烧梦想的格斗大陆!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户端网游《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移动端游戏《天龙八部3D》是中国最成功的3D武侠MMORPG手游。

  2014年,畅游强势推出GAME+ 系列产品线,包括《幻想神域》、《轩辕剑七》、《蛮荒搜神记》、《神佑》、《魔剑英雄》、《炽焰帝国2》、《灵魂回响》、《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等多款大作,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顶级、最酷炫的游戏体验。

  《魔剑之刃》燃尽一切!

  《魔剑之刃》官方网站,获取最新游戏信息>>>

  《魔剑之刃》官方新浪微博>>> 

  《魔剑之刃》官方QQ群>>> 2693547596

魔剑之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魔剑之刃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