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抢先机造优势 战塔英雄峡谷争锋攻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27 11:07:15   来源:97973手游网

  以炫酷画面和畅爽打击为本的动作手游逐渐充斥游戏市场,市场份额较少的塔防游戏如何才能异军突起?蜗牛首款即时对战竞技塔防手游《战塔英雄》为你完美诠释。该游戏在传统塔防手游的其基础上创新,增添了实时竞技系统、英雄养成系统等,使得塔防手游重拾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和青睐。今天我们便以峡谷争锋攻略为例,向大家展示《战塔英雄》是怎样创新塔防闯关副本的。

战塔英雄

  峡谷争锋作为一个极具特色的关卡,有着其他副本罕见的东西。当我们在这个关卡进行闯关时,我们会发现在关卡地图的下方呆坐着一个大蝎子,这个便是其它关卡不曾有中的中立怪。他的存在就是为了给玩家增加金钱,但前提是你要能击打到他。所以我们需要在地图右侧优先建造狙击塔,以拥有最大的攻击范围。

游戏截图

  狙击塔造好后,我们便可很轻松地将中立怪物消灭掉。就在怪物被消灭的那一瞬间,你会发现突然获得了1200个金币。也就在这个时候,对手的兵营差不多也升至高级形态,若是我们去建造兵营跟他对拼,则是很不合理的。所以我们改建了一个导弹塔慢慢的消耗掉对手基地的血量,同时,用剩余的金钱将防御建筑升至高级形态。

游戏截图

  在这里,还是友情提醒一下大家,想要闯过本关需牢记一点:在防守住的情况下,赶紧升级狙击塔把蝎子打掉。只有蝎子死掉,你才会立即获得1200金币的经济收益,只有这样,你才能抢占先机,创造优势并最终取得游戏的胜利。

游戏截图

  【关于《战塔英雄》】

  《战塔英雄》作为蜗牛公司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可多人在线即时对战塔防手游,是目前首款真正实现实时联机对战的竞技塔防手游。它融合了微操作和策略属性,是一款集英雄养成、网络对战、合作防守等多种玩法于一体的创新型塔防手游。

  官方QQ群:162898146

  微信公众号:zhantayingxiong

战塔英雄
大小:100.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