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继承《水手之梦》世界观 唯美《灯塔之画》三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28 14:39:0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游戏工作室 Simogo 宣布,将推出一款继承《水手之梦》(The Sailor's Dream )世界观的唯美新游《灯塔之画》(The Lighthouse Painting),并公开了视频预告。新游唯美程度比起《水手之梦》(The Sailor's Dream )来犹有过之,十分令人期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开发《水手之梦》(The Sailor's Dream )时,一些创作的音乐素材未能在游戏中使用。为了更好地利用和展现这些优秀的音乐,Simogo 决定以此为基础打造一款新游戏,这就是《灯塔之画》(The Lighthouse Painting)。因此,虽然《灯塔之画》(The Lighthouse Painting)将开展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却继承了《水手之梦》(The Sailor's Dream )的风格和世界观。

继承《水手之梦》世界观 唯美《灯塔之画》三月上架继承《水手之梦》世界观 唯美《灯塔之画》三月上架

  《灯塔之画》(The Lighthouse Painting)将是一款“广播音乐故事”类型的游戏,背景音乐、旁白、文字、画面将组成整个游戏。游戏拥有四大章节,每章节约 6 ~ 8 分钟的故事长度。游戏首章将在 3 月上架,并在一周后陆续推出后续章节。

水手之梦
大小:178 MB|价钱: ¥25.00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