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3D小熊太火爆了! 3D少女也来了还会叫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2 11:04:0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一款名为《咔咔》的APP火了,因为它能够实现3D小熊的效果,而“Duang”一词也成为最近爆火流行语,当然还有一件裙子。如果将三者结合会是什么效果呢?

  现在一款名为《少女战争Duang》的APP现身(安装完成后就叫《Duang》),也能实现3D效果,不过不是小熊而是一个少女,还穿着日本和服和木屐。比较有趣的是,你还能和她互动,触摸屏幕便会让她做出相应动作并发出不同的声音。

  

少女战争Duang
大小:15.1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暂未评测

  APP玩法:

  首先用户还是需要准备两部安卓手机,一部安装该应用,一部保存图片,目前《少女战争Duang》APP还没有上架应用商店,开发商只给出了安装二维码,用户可以利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来安装。

  安装好之后,软件安装完之后,我们就需要准备图片了,将少女图片拷贝到另外一台设备中,下边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少女图片。大家自己拷贝到手机里面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打开任意一张下载好的少女图片,然后打开设备上的《少女战争Duang》APP(安装完成后就叫《Duang》),此时APP会调用手机摄像头,选择允许。然后用摄像头对准少女图片,稍等片刻,漂亮的美少女就出现在屏幕上了。她还穿着日本和服和木屐。你还能和她互动,触摸屏幕便会让她做出相应动作并发出不同的声音。

少女战争Duang
大小:15.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