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疯狂兔子》登陆微信! BWAAAH!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4 13:51:37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533-育碧宣布其“疯狂兔子”表情系列上架微信表情。

  “疯狂兔子”源自育碧2006年出品的著名电子游戏《雷曼》系列,这些看起来像兔子的疯狂搞笑形象一经推出后大受欢迎,并成为其衍生外传系列,不久后成立其独立品牌。

  “疯狂兔子”起源于电子游戏但其市场领域远远不止电子游戏。这些兔子疯狂,无厘头,喜欢制造混乱和搞恶作剧,口头语是“BWAAAH!”。 ”疯狂兔子“形象在欧美的零售领域涉及玩偶,图书,漫画,玩具,日用品等等。在2013年,“疯狂兔子“成功“占领”电视行业,《疯狂兔子:入侵》,这款英美合作的动画片登陆Nickelodeon 有线电视频道。在法国,加拿大和美国首播后在全球各个国家播出。至2013年,“疯狂兔子”在Facebook已有一百三十万粉丝,其相关形象产品已售出数亿件。在《疯狂兔子:大爆炸》这款育碧开发的手游中,兔子们更将侵略扩张到了神秘的宇宙!

  兔子的侵略还没有结束!这些兔子们高度进化,精力充沛并永远充满无厘头的主意!“疯狂兔子“表情登陆微信后,用户在和朋友聊天的同时,将体验这些疯狂恶搞,毫无逻辑纪律性的兔子们带来的无止境欢笑!

  微信用户可进入微信“表情”,下载全套24张“疯狂兔子”表情,让这些毫无头绪的兔子侵略者们为微信朋友间的互动带来更多欢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