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魔天记 > 正文

甜蜜双修《魔天记》八大女主轮番上阵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0 12:55:37   来源:97973手游网

  网易2015玄幻修仙第一大作《魔天记》,这款由原著作者起点白金作家忘语亲力监制的游戏,自公开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粉丝和玩家的高度评价。

  原著小说中主角与众多美女伊人的爱恨情仇是玩家们关注的重点,而《魔天记》手游独创“炉鼎双修”玩法,届时八大性感女主将轮番上阵,带给玩家100%纯正的修仙体验,挑战玩家的御女极限!

八大性感女主将

  性感女神悉数登场 柔情伊人待你调教

  双修作为修仙小说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魔天记》手游自然也不会错过,并将双修玩法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呈现给玩家。

甜美诱人的女主角

  当平时高傲冷漠,排斥旁人的梦魇之女珈蓝在双修的时候娇羞可爱,欲罢还休;当霸气外露,名震云川的女王叶天眉在你面前紧咬朱唇,面泛绯红,展现出柔情似水的一面时,这种反差萌你是否还把持得住?

甜美诱人的女主角

  不止这些,更有八大性格各异的女主角悉数登场,等待你的深入挖掘呢!

  褪尽繁华引人遐想 完美身段一览无遗

  说到炉鼎双修,自然是要主角的“你”与《魔天记》手游中的众多性感美女独处一室,褪去繁华,坦诚相对,方能修炼出上乘的功法。

甜美诱人的女主角

  当玩家选定梦中情人后,开启炉鼎,完成随机生成的炉鼎任务累积好感度。体验与你心中的女神从相识、暧昧、亲密、热恋以及到最终的房中双修。一步一步地深入角色的故事,体会个中的独特情感。

甜美诱人的女主角

  当玩家逐渐褪去女主角的性感华服,当甜美诱人的女主角将自身性感的身段展现在你面前的瞬间,相信玩家的成就感将会爆棚!

  《魔天记》创新的“炉鼎双修”系统将修仙世界中极具特色的“双修”系统完美融入到游戏中,给予玩家全方位的感官刺激,也是为了带给各位道友100%原汁原味的修仙世界。更多有趣玩法将陆续曝光,请各位道友拭目以待!

魔天记
大小:16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魔天记
大小:135.8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