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正统RPG《阿卡迪亚的苍之巫女》正式登陆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1 11:00:17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游戏商Square Enix去年曾宣布将推出一款正统 RPG 游戏《阿卡迪亚的苍之巫女》(アルカディアの苍き巫女),该游戏将同时面向iOS和Android双平台。并于去年12月开启事前登录预约活动后。近日,该游戏终于正式上架日区App Store。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游戏的主人公,和十二名美丽而强大的巫女一起开始冒险之旅,并肩战斗并逐渐解开传承的谜团、发现真相。目前官方公布了游戏 CV 阵容,包括早见沙织、石上静香等。

  游戏以 12 个巫女们作为角色,造型方面精美、人物生动,继承了 SE 独特的幻想系风格。游戏采用了 RPG 和消除结合的战斗系统,打击流畅,特效精致,可以说质量还是比较高的。

  游戏以免费加内购的形式上架,目前内购的收费程度和依赖性尚不清楚。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