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中二病拯救世界 丝袜控长腿控你是哪个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3 13:03:2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丝袜和美腿已经成为二次元动漫游戏中不可或缺的萌元素之一了,只要稍加留心你会发现动漫里的女性角色绝对少不了丝袜和美腿两大属性。主打二次元人群的《中二病拯救世界》,自然也有各种黑丝白丝萌妹和长腿傲娇御姐,各种宅男新福利令人无限遐想,丝袜控长腿控你是哪个控?还不快先尝为快!

  绝对领域女王狸猫

  现在动漫作品中,越来越多的妹子穿起了黑丝过膝长袜,而且个个人气爆棚。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过膝长袜和短裙之间会暴露出女生一部分大腿肌肤,若隐若现吹弹可破,让无数男生感到无比诱惑。甚至还出现了“绝对领域”这一专属名词,来形容女孩这一性感区域。《中二病拯救世界》上的短裙妹子众多,绝对领域也是到处可见。例如狸长老黑色及膝袜造型,群下袒露出白皙的肌肤,让人浮想连篇。

  水手袜激萌子河童

  钟情于萌属性水手袜的动漫妹纸,大多都是活泼调皮的软妹。例如《中二病拯救世界》里的子河童,蓬蓬公主裙已经足够萌了,再加上淡绿水手袜装扮,更是让人觉得萌到心头啊!如此清纯可人的妖怪,激起无数男生的保护欲,莫名其妙就拜倒在看起来无公害的激萌妹纸脚下。

  绝对空域武者猫又

  继“绝对领域”之后,新的萌区域“绝对空域”诞生。它特指女生两腿间和胯部所围成的一个三角形空间,给你无尽遐想。《中二病拯救世界》中武者猫又色气十足,典型“绝对空域”属性特质让人忍不住乱瞟,一般人根本把持不住,多的不说以免被和谐,还请各位自己去一探究竟噢。

  二次元萌娘尽在《中二病拯救世界》,丝袜控长腿控你是哪个控?御宅族的你还不快快前来挑选,把心目中的女神带回家。

中二病拯救世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中二病拯救世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