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蜗牛手游11连发 九阳神功羊年首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3 13:29:03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蜗牛游戏对外公布了2015年度最新推出的11款手游,除了主打蜗牛经典端游IP、延续经典手游势头之外,本次官方对外 曝光的11款手游,最大的特色就是以神秘著称,主要表现为两个方面,一是蜗牛在计划中披露今年将代理多款来自海外的优秀手游产品,二是这份计划曝光了此前一直为玩家关注的《九阴真经》《九阳神功》等经典端游的移动版产品。虽然蜗牛官方并 为对这些产品的细节进行过多的透露,但从其之前的手游动向以及这份新游计划入手,很多信息其实都值得玩家重点关注。

  从蜗牛今日发布的新游计划看,重度手游成为2015年度蜗牛的主打产品,不管是《九阴真经》手游还是《太极熊猫2》,都秉 承着蜗牛在动作类游戏上的深厚传统。事实上,从手游市场发展的趋势看,重度手游越来越受到玩家的欢迎,经历了2014年手 游市场爆发式增长的洗礼,玩家迫切需要在2015年度体验到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的重度手游。从这个角度看,蜗牛即将在4月 份推出的《九阳神功》手游便成为此次新游计划中最惹人关注的亮点。

  蜗牛产品介绍中称,《九阳神功》手游以全球对战功夫竞技为主要特色,通过全球功夫竞技平台的打造,融合西方魔幻和东方 武侠,实现指尖上的激情对战。很显然,如果说《九阴真经》《太极熊猫》等手游是重度手游的典型代表,那么作为MOBA类型 的《九阳神功》手游更能够体现重度手游的精髓。目前市场的MOBA手游存在两个主要的问题,一是画面上难以与当下流行的端 游MOBA相比,二是操作上难度太大,造成玩家在手机上难以体会到对战的快感。而此次《九阳神功》的亮相值得所有玩家期待 ,因为动作操作类型的游戏一直是蜗牛的强势所在,而画面上更不用说,玩家可以从此前的《太极熊猫》身上看到蜗牛游戏的 制作水准。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4月份推出的《九阳神功》将会在画面和操作上给MOBA手游带来令人期待的突破。

  还有一个地方值得注意,《九阳神功》手游此次强调了游戏全球统一平台特性,虽然蜗牛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布关于此统一平台 的更多信息,但作为资深MOBA游戏爱好者的玩家们有理由猜测,游戏统一平台的打造必将进一步增加《九阳神功》的竞技特性 ,而玩家所追求的真正的“实时竞技”很可能会在《九阳神功》手游中实现。当然,玩家也可以从上面提供的《九阳神功》端游实际画面中感受到这款创新MOBA手游的魅力。

  距离四月上旬已然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蜗牛手游在2015的强劲发力第一个就将迎来《九阳神功》手游的首发,这也足以 显示出蜗牛对这款重度MOBA游戏的重视。《九阳神功》手游最后呈现给大家的面貌究竟如何?其创新的MOBA玩法又将给大家带 来多大的惊喜?各位手游玩家不妨拭目以待!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