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国家地理字谜》手游曝光 尽览世界好风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4 11:05: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家地理》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官方杂志,现在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一本杂志,其印刷和图片之质量也为人们所称道。近日开发商Minimega宣布将与《国家地理》合作,联合推出一款手游《国家地理字谜》(Bonza National Geographic),国家地理表示将把游戏的全部收益用于科研和动物保护计划。

《国家地理字谜》手游曝光 尽览世界好风景《国家地理字谜》手游曝光 尽览世界好风景

  Minimega曾推出过一款名为《拼字谜》(Bonza Word Puzzle)的单词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根据提示拼出相应的英文单词,有趣且具有挑战性。新作玩法与前作相同,不过由于和《国家地理》杂志社合作,游戏所有图片都来源于《国家地理》照片库。游戏将围绕着动物、科学、宇宙、人文等主题展开,玩家在欣赏精美照片的同时还可以根据照片的提示按类别记忆单词。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目前,《国家地理字谜》的上架日期暂未公布,喜欢拼字游戏的玩家、学习英语的小伙伴还是《国家地理》的读者们可以留意97973手游网带来的后续报道。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