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冰火世界》将于3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6 11:59:40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16日消息 今日国内新锐手游研发、发行商海铭世纪宣布,旗下首款自研产品《冰火世界》将于3月3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冰火世界》官方网站近期也将同步上线,届时,玩家可以在官网领取不删档测试尊享礼包。

冰火世界logo
冰火世界客户端二维码

  《冰火世界》经过两轮删档测试,收集到了很多玩家中肯的建议和肯定,研发团队经过数月的努力,不断的优化和打磨产品,力求将《冰火世界》打造成玩家最喜爱的动作卡牌。为了更好的倾听玩家的意见,我们还在玩家中招募到数名玩家制作人,第一次玩家制作人见面会也将在近期举办,与研发团队面对面交流,参与到游戏的改进和优化过程中。

巅峰品质
感官冲击

  在本次不删档测试的版本中,除了产品在用户体验上做了大量的优化之外,还新增了好友系统、随机副本等诸多新颖的玩法。此外,为了庆祝不删档测试开启,运营团队还准备了大量的活动,金币钻石送不停!

战个痛快
技术革新

  值得一提的是,海铭世纪已与神州泰岳旗下子公司泰奇互动签约,后者获得史诗级动作卡牌巨作《冰火世界》在欧美地区独家代理发行权。《冰火世界》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与玩家见面,欧美地区将与国内同步发布。

真人约战
视觉震撼

  史诗级动作卡牌巨作《冰火世界》,是知名新锐手游公司海铭世纪的首款自研产品,由拥有十年游戏制作经验的中国顶级游戏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冰火世界》改编自风靡全球的经典大作《冰与火之歌》,拥有多项革新技术与新颖玩法:场景恢弘、实时战斗、超大地图、炫酷的英雄合体技、独创的家族战等多种特色融为一体,它将带给你酷爽的战斗快感、带给你激情与荣耀,让你享受超乎寻常的震撼游戏体验!

  《冰火世界》官网  

  《冰火世界》官方玩家QQ群:297074223

  《冰火世界》新浪微博

  《冰火世界》微信公众号:bhsjgame

冰火世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冰火世界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