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星之契约》明日封测 豪礼备战安卓渠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8 14:23: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带着喵汪去战斗!吉卜力动漫手游《星之契约》明日上午11时就要开启安卓封测啦!玩家在360、UC、小米、百度等四大渠道以及《星之契约》官网,均可下载游戏。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好的体验,我们花费了不少心思准备了丰富的六大福利活动,送喵汪、送星钻、送话费、还送RMB哦,毫无疑问这将是一次美妙而又畅快的奇幻之旅。

  《星之契约》官网

  活动时间:3月19日-3月25日

吉卜力动漫手游《星之契约》3月19日11时安卓封测

  《星之契约》是触控科技代理发行的一款100%还原吉卜力、宫崎骏动漫风格的RPG手游。玩家作为主人公将来到一个萌喵、萌汪生活的异世界,带领喵汪伙伴与黑暗势力斗争,并在过程中获得爱与成长。游戏拥有宠物养成和RPG元素,收集、制造、策略战斗、随机事件等多种系统和玩法绝对不会让你感到枯燥。如果你喜欢吉卜力,喜欢猫狗,喜欢动一点脑筋去玩一款游戏,那么《星之契约》便是你最好的选择。

  【微信福利:关注送钻石,200元京东卡天天送】

  《星之契约》官网微信:xzqycoco

吉卜力动漫手游《星之契约》官方微信

  3月18日-3月25日期间,添加《星之契约》官方微信,即可获取《星之契约》游戏礼包,每天还额外在新关注的玩家中,抽取一人,送出200元京东卡一张~快来微信看喵~

  【福利第一弹:工资日结算,每天发星钻】

  有钱走遍天下,无钱寸步难行。对于第一次来到喵汪国度的玩家们来说,一切都很陌生,体贴的埃丝娜为每位玩家都准备了丰厚的“工资”,每天将通过邮箱发给大家2000星钻和5瓶活力饮料,让你更顺畅的适应这个奇妙的异世界。喵汪们的好客是否已经让你感到浓浓暖意了呢?

  【福利第二弹:7日签到,顶级喵汪伙伴天天送】

  游戏中的喵汪形象设计均来源于现实生活,谁不想拥有最最顶级的喵汪伙伴呢。此次测试时间为3月19日至3月25日,只要玩家登陆游戏签到,每天都可领取豪华大奖;并且从第二天开始,每天均可领取一只顶级喵汪伙伴,如苏格兰折耳猫、藏獒、哈士奇、德国牧羊犬等等,不一而足,千载良机不可错过!

《星之契约》百名喵汪小伙伴,求带走

  【福利第三弹:你不爽我买单,提BUG建议送话费】

  此次封测,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玩家们能够对我们多多提出宝贵的意见,以便能够更好的改进游戏。所以,只要你在游戏过程中有哪里不爽,都可以直接在以下链接的活动贴中说出来!我们将根据大家建议的质量和BUG的严重程度,给予价值30元~200元不等的话费奖励。

  【福利第四弹:盖楼送祝福,抢百元京东卡】

  在3月16日-3月19日,可以为游戏开测送上大家最真挚的祝福哦!在活动贴中回复你的期待和祝福,便可参与踩楼活动。活动结束后,将为玩家发放100元京东卡、50元京东卡和1000星钻奖励!

《星之契约》家园玩法,喵汪萌化作伴

  【福利第五弹:挑战排行榜,轻松领跑下次测试】

  挑战排行榜,越战越开心!在3月25日测试结束后,游戏内四大排行榜——竞技场、等级、财富、战力——分别达到前10的玩家,均可获得与榜单类别相对应的豪华大礼,如高等级秘宝、活力药剂、高级宝石、星钻、金币等。这些大礼将会在下一次测试中发送给各位玩家,让你在新的冒险旅程中战力加倍,领跑全服!

  【福利第六弹:分享精品攻略,助人者天助你】

  在喵汪国度游历了一番,你也是这个世界的一员了,是否有一些感受和心得分享给大家呢?赶快在论坛上将你的独家精品攻略发布出来吧,类型可以是评测、心得、小技巧、数据分析等等。只要你用心,一定会得到大家的赞扬,届时我们也会视情况给予你500~5000不等的星钻奖励哦!

《星之契约》明日公测,来前爪喵汪吧

  《星之契约》3月19日在360、UC、小米、百度四大渠道开放安卓测试,宫崎骏式的清新画面、萌化人心的喵汪角色、丰富多彩的宠物养成系统、创新多变的策略战斗,等你来体验!

星之契约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星之契约
大小:http://dl.97973.com/97973YXKUD/androidKUD/xingzhiqiyue.apk|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