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DeNA新作《漫威:英雄战争》今日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0 10:24: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去年一部《银河护卫队》让漫威赚足了票房和人气,而今年5月即将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同样倍受影迷期待。系列电影的大热对于手游行业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我们将市面上所有手游产品的IP按照影响力、话题度划分等级,那么光凭“漫威”二字,DeNA今日正式开启公测的全新力作《漫威:英雄战争》就一定能跻身S级行列!这款经官方正版授权的卡牌手游首次尝试将所有漫威系列作品进行整合,X战警、绿巨人、美国队长、钢铁侠等400多位我们非常熟悉的超级英雄将演绎别开生面的原创剧情,如果你是资深漫威迷,《漫威:英雄战争》将为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漫威:英雄战争

  全系列人物收录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以漫威英雄为题材的手游国内外已经有不少,但能让玩家在一款游戏中面对全系列所有经典人物的,《漫威:英雄战争》绝对是首创。漫威宇宙的魅力在于每部作品之间都存在暗线联系,挖掘剧情发展、人物关系中的“彩蛋”是所有铁杆粉丝的一大乐趣。而在游戏中,每一张英雄卡牌都拥有百分百忠实于原作的身世介绍,同时也引出了游戏一大特色“人物情感关系”。这种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是建立在原作剧情的基础上,如美队和冬兵、复仇者联盟等类似于“官配”的存在,具体表现为这些人物如果同时登场作战就能获得可观的属性加成。

全系列人物收录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人物相同,但剧情却是原创!《漫威:英雄战争》为所有玩家带来了前所未见的全新故事:一种名为ISO-8的神秘物质现身于地球,所蕴含的强大能量引起各方邪恶势力的觊觎,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神盾局特工,率领一支终极英雄小队处理世界各地的超自然事件,化解末日危机,剧情的感染力和代入感不输任何一部漫威系列电影!

  全手动连携玩法热血战斗诠释正义!

  《漫威:英雄战争》虽然采用了国内玩家认同度最高的卡牌玩法,但却将重心放在了如何突破与创新,最具亮点的设定无疑是连携技能系统。连携玩法集操作性与策略性与一体,玩家也借此将卡牌对战习惯由单纯的全自动旁观转变为更加热血刺激的手动点击!不仅让玩法操作更具参与感,连携技能的效果还会根据参与合体的英雄数量发生变化,指定回血、全体回血、攻击力上升、怒气回复带来不同的战略意义,让其他手游中无脑比拼数值的卡牌对战也需要加入玩家的实时计算、随机应变!

全手动连携玩法热血战斗诠释正义!

  当然,除了新颖的连携,《漫威:英雄战争》在人物养成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英雄成长线清晰丰富,除了自身的不断进化与强化、六种可佩带装备与技能天赋也十分重要,玩家需要用心打造才能组建出一支横扫邪恶的正义小队。值得一提的是,卡牌的外观形象也会随着进化越来越华丽哦!

横扫邪恶

  3月20日,2015年度最强IP手游《漫威:英雄战争》带着无数漫威粉丝的期待震撼公测!大家不妨赶在妇联2上映之前抢先体验最纯正的美式超级英雄传奇,用手机也能拯救世界!

漫威:英雄战争
大小:140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