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锤新作《死亡守望:虫族入侵》宣传片首次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0 10:56:02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年推出的一款游戏《战锤任务》( Warhammer Quest )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口碑。近日其开发商Rodeo Games宣布将打造一款回合制战略新作《死亡守望:虫族入侵》( Deathwatch: Tyranid Invasion )。并发布了游戏的宣传视频,先来一睹为快吧。

  《死亡守望:虫族入侵》( Deathwatch: Tyranid Invasion )采用3D画面,可以任意旋转视角。玩家作为星际战队的指挥官,将与虫族作战。通过收集装备道具和武器,增强战队实力,以对抗虫族入侵。

  据悉,本作是第一款采用Epic Games全新Unreal Engine 4引擎制作的手机游戏,除了第一人称模式之外,还提供多人在线模式,最多支持4个玩家同时游戏。预计在今年夏季与各位玩家见面,感兴趣的玩家请继续关注97973手游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