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又一款集换式卡牌大作 《HEX》即将推出iPad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2 10:20:01   来源:触乐网

  近日,完美世界宣布,已经取得了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集换英雄)》的代理权。该作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研发,目前虽然仅在PC端上线,但不久之后就会推出iPad版。

完美世界宣布代理在线TGC游戏《集换英雄》,并将推出iPad版完美世界宣布代理在线TGC游戏《集换英雄》,并将推出iPad版

  《集换英雄》的研发公司专注于制作各种卡牌游戏,他们之前曾经推出过《魔兽世界TCG卡牌》。《集换英雄》的制作人是号称““魔兽卡牌之父”的Cory Jones,故事背景由《魔兽世界:阿尔萨斯:巫妖王的崛起》和《魔兽世界:氏族之王》的作者Christie Golden撰写,并且《魔兽世界》的知名画师负责该游戏的美术事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集换英雄》中,玩家可以通过购买卡包的方式收集卡牌,然后根据自己的策略,灵活使用不同的卡牌去构组符合规则的套牌进行游戏。在官方介绍资料中,《集换英雄》的套牌构成不受职业、英雄、种族等因素限制,所有卡牌都可以加入套牌。值得一提的是,《集换英雄》还允许所有卡牌自由交易,游戏中的卡牌、卡包都可以在拍卖行进行交易,还可以通过邮件邮寄。与《炉石传说》相比,《集换英雄》更像一款传统意义上的集换式卡牌,而相比只能线下交换卡牌的万智牌,《集换英雄》则是一款更为纯粹的在线对战卡牌游戏。

  对战规则方面,《集换英雄》与万智牌类似,每个游戏回合分为多个阶段,而且可以在对手的回合使用卡牌,避免了对手回合无法作为的状态。另外, 《集换英雄》开发商承诺每年将有三个游戏版本上线,增加1000张以上的新卡牌,通过版本更迭以及卡牌的增加来保证游戏性的平衡。在赛事方面,《集换英雄》中内置了大量的赛事。在随机对战等基础形式外,玩家还可以创建比赛房间,比赛模式也多种多样。参赛人数包括8人、128人,甚至上千人。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