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萌宠助战《梦幻西游》回合玩法探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4 10:41:2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宠物的强弱直接决定了玩家的实力强弱。相对于市面上许多卡牌手游,《梦幻西游》手游继承了端游经典,改变了过往手游宠物系统的设计思路,让玩家无需花费大量金钱,同样也能享受到萌宠为你带来的战斗快感!

  告别十连抽,牛宠就要细心养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坑你没商量的十连抽扭蛋系统?现在《梦幻西游》手游为你回归经典,用最纯正传统的养成模式,帮助你将你手中的宠物宝宝养成为你的可靠队友!在《梦幻西游》手游中,你可以使用各种道具来增加宠物的经验、成长、资质、寿命,通过合成、打兽诀、洗炼等不同方式,获得更强大的宠物。没有简单的S、A、B、C卡之分,只有在你的细心锤炼之下,你才能够获得一只能与你在沙场中自由驰骋的牛宠!

培养

  绿色无忧,低消费养得起大牌宠

  谁说拥有一只牛宠就必须要花大价钱?在《梦幻西游》手游中,你可以通过在不同场景中捕捉萌宠宝宝来免费将他们全部收入囊中。与此同时,你还可以用炼妖合宠的方式,赋予他们更多的技能以及更强的资质——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你固然可以花大价钱在短时间内砸出一只神宠,但你同样可以花费一点耐心来精雕细琢,在《梦幻西游》手游中,每一个消费层次的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游戏路线!

合成

  神队友登场,三界群英前来助战

  除了宠物系统之外,在《梦幻西游》手游中,伙伴系统同样是你重要的战斗力。你可以花费银两或者武勋兑换自己的伙伴,也可以选择每周免费伙伴,与你并肩作战。孙悟空、铁扇公主、唐僧、观音菩萨……多位三界知名人士为你的西行之旅保驾护航,让你畅游三界,所向披靡!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手游的宠物系统和伙伴助战系统,让每一个玩家即便只身一人,也能闯荡三界。但不要忘记,在其中最精彩的依旧是人与人之间的摩擦。《梦幻西游》手游在为你带来绿色智能的助战系统的同时,还创造性地推出了真人PK系统,让你能够与你的小伙伴同屏作战,即时调整你们的战术思路,从而使你在掌间同样也能享受到端游快感。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梦幻西游》手游将于3月26日登陆苹果AppStore,3月3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梦幻西游2》老玩家入驻,更将享受“历史消费返还”等多重福利!全新梦幻,再续经典!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梦幻西游
大小:203.5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