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复古游戏新创意《希德贪吃蛇》免费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9 13:37:37   来源:任玩堂

文/Maia

  由Stewart Hogarth 开发的Sid the Snake《希德贪吃蛇》日前已免费上架,这是一款基于经典游戏《贪吃蛇》的创意休闲游戏。游戏将给你三分钟的时间去吃掉一只老鼠。

  游戏分为两种模式:难、更难。你通过按住屏幕来控制主角 Sid 的移动,Sid 会顺时针自动移动,当你按住屏幕,它就会逆时针转动。你在游戏中要通过控制它的移动来帮助它吃鸡蛋,每吃到一个鸡蛋,Sid 的尾巴就会随之加长,移动速度也会加快。只有当它的身体变得足够大时,它才有能力去吞掉老鼠。

复古游戏新创意《希德贪吃蛇》免费上架复古游戏新创意《希德贪吃蛇》免费上架

  到达新级别,游戏会有新元素加入,如飞行的小行星什么的,Sid 撞上即死。千万不要以为三分钟足以让你吃掉一只老鼠,事实上你可能只是不停地旋转,毫无作为。游戏已免费上架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你可以去下载尝试下哦。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