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WCA2015《坦克世界》职业赛段奖金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9 09:04:05   来源:97973手游网

  WCA组委会今日正式公布了《坦克世界》奖金分配方案,全球顶尖的职业战队和非职业玩家将为这高额奖金与至高荣誉奋力拼杀。

  WCA2015《坦克世界》项目将分为4大赛段,职业预选赛、中国区公开赛、全球外卡赛和世界总决赛。职业预选赛赛段的奖金公布如下:


  当然,这次除了奖金公布外,同时还会公布职业预选赛赛段的抽签分组情况,这次参加WCA2015职业预选赛赛段的职业队伍共8支,是由空中网官方推荐坦克世界超级联赛的队伍组成;职业预选赛赛段的冠亚军将直接晋级银川总决赛。

  抽签分组如下:

  抽签视频

  职业预选赛将在2015年4月13日正式启动,《坦克世界》项目会在每周六下午1400-1730,为广大坦克迷进行全程网络、电视同期直播,详情请随时关注WCA官网进行了解。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