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新闻 > 正文

《喋血街头》因过分渲染暴力遭Google Play下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9 11:20:5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Running With Scissors 工作室宣称自己的游戏《喋血街头 Postal》被 Google Play 拒之门外,主要原因是游戏中包含了不必要的暴力内容。不知道大家感觉到没有,Google Play 的在审查方面的作风越来越强势,这是要赶超苹果 APP Store 的节奏吗?

《喋血街头》因过分渲染暴力遭Google Play下架《喋血街头》因过分渲染暴力遭Google Play下架

  Running With Scissors 工作室一直希望将颇受争议的《喋血街头 Postal》移植到安卓平台,这是一款包含有模拟元素的动作射击游戏,玩家扮演一位精神失常,嗜好暴力的邮差,剧情涉及到屠杀无辜民众的内容。不过,这家团队也明白“前面肯定存在着一些障碍”。根据开发团队的文件显示,“渲染不必要的真实暴力”只是被拒的原因之一。Running With Scissors 指出,其他的暴力游戏却在应用商店活得滋润,像《GTA》《Carmageddon》这样的作品同样应该以不受欢迎被驱赶。

  但是,他们提交作品恰逢近日 Google Play 实行了更加严格的提交审核流程,意味着该团队必须要针对其内容提交调查问券,而且游戏也将接受专门的测试人员的人工审核。

  团队也指出,与 iOS 不同,安卓玩家下载游戏的渠道有很多,像亚马逊商店以及 Humble Store 都不会对内容进行审查。而且本作的 PC 版依然在 Steam 平台待得好好的。听起来,团队打算将游戏提交到其他的应用商店,还是那句古话说得好,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出!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