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就玩新的《新仙剑奇侠传》今日内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9 10:12:2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二十年前《仙剑奇侠传》的上市,标志着国产游戏一个神话的开启,二十年后,大宇资讯和中国手游联合研发的《新仙剑奇侠传》3D手游横空出世,正版血统《新仙剑奇侠传》100%还原经典爱恨,御剑飞行任君逍遥,海量法术放大招,殿堂级配音团队倾情献声,更有一大波福利不眠不休轮番放送!《新仙剑奇侠传》今日震撼内测,玩就玩新的!小伙伴们快来下载吧!

 
新仙剑奇侠传

  《新仙剑奇侠传》官网

  回魂仙梦二十年,仙侠经典现指尖,逍遥灵儿定情仙灵岛、月如摆擂比武招亲、彩依化蝶救晋元……二十年荡气回肠经典仙剑剧情,3D《新仙剑奇侠传》灵动演绎,新的仙剑,感动从新开始。

  《新仙剑奇侠传》柔情追忆视频

  深情追忆,似水柔情,除怀旧宣传视频外,《新仙剑奇侠传》TVC从明天开始登录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和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两档明星综艺节目的黄金档广告,跨越荧屏,只为打动玩家的心。

新画面3D复刻重制

  新画面 3D复刻重制

  经典水墨画风营造浪漫唯美仙剑场景,3D立体画面再现逍遥、灵儿等魂牵梦绕人物,如梦如幻的《新仙剑奇侠传》,怦然心动从画面开始。

新玩法 自由御剑飞行

  新玩法 自由御剑飞行

  除魔天地间,仗剑为红颜。《新仙剑奇侠传》带你御剑带你飞,更有百种炫目技能特效,

新体验 御用配音加盟

  复刻对白 御用配音还原最初感动

  二十年前,仙剑中每一段一字字弹出的对白都那么刻骨铭心;二十年后,《新仙剑奇侠传》3D手游带着更精彩的有声版回忆来了,仙剑系列御用配音团队光合积木倾情献声,为游戏角色录制全程对白语音,鲜活呈现动人剧情,如此精彩怎能错过!

玩就玩新的

  抢百元红包 滴滴有礼开服送“米”

  《新仙剑奇侠传》感动有你。阳光普照大礼包人人有份,海量元宝银币登陆就发!更有一大波RMB、苹果电脑、单反相机、外星人笔记本等白富美高富帅必备单品等你来拿!除此之外,《新仙剑奇侠传》还与时下打车神器滴滴打车达成战略合作,下载游戏送滴滴百元红包大礼!

  现在新浪游戏微信公众号:sinagame2014上更有《新仙剑奇侠传》3D重制版新浪微信独家礼包,价值300元。关注新浪游戏微信公众号,发送“《新仙剑奇侠传》3D重制版新浪独家礼包”以及你的手机平台(iOS或安卓),就能获取《新仙剑奇侠传》3D重制版的独家礼包啦,每日500个名额!快来领取吧!

  《新仙剑奇侠传》3D重制版手游今日内测,传承经典,再续前缘,一起开启尘封已久的回忆,感受经典的焕彩新生吧。

  《新仙剑奇侠传》官网

  《新仙剑奇侠传》客服电话:4007555999

  《新仙剑奇侠传》微信号:xxjqxz

  《新仙剑奇侠传》玩家群:

  1群 417119401(已满)

  2群 285845534

  3群 302611854

  4群 291765069

  5群 232750870

新仙剑奇侠传3D
大小:1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新仙剑奇侠传3D
大小:116.5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