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争打响《伏魔者》手游版激斗黑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9 09:00:47   来源:97973手游网

  《伏魔者》手游版今日震撼开测,还对上次的伏魔之旅意犹未尽吗?还想体验畅快游戏的感觉吗?还要和同伴一起在阿斯嘉特大陆做一名荣耀的伏魔勇士吗?《伏魔者》手游版给你满意的答案!

  由北京游刃网络开发、深圳微讯移通代理的暗黑手游《伏魔者》,即将迎来再一次的测试。黑暗篇章再次华丽开启,你想续写伏魔史诗还是成就全新故事,《伏魔者》手游版带你回到被黑暗吞噬的大陆,你就是人类的黎明!

  【史诗剧情华丽揭幕】

  《伏魔者》手游版延续端游版的故事,将阿斯嘉特大陆的黑暗故事再度延续,黑暗风格带来华丽视觉享受。游戏有着Retina级的画面,震撼眼球的画面、充满打击感的操作、多种制作精良的游戏场景,在进入游戏的一刻,你将真正的踏入黑暗大陆!

  【PVP对战激情开启】

  游戏有多种PVP对战法方式,更独创骑战系统,加入海陆空三种元素,让PVP更加多元化。配合地形地貌,每张地图中都将隐藏不同的秘境。多维度立体化自由作战,让你激情爽翻天!

  【丰富玩法缤纷呈现】

  多位一体的游戏方式将让你其乐趣穷,你不再只控制一个角色,多达三位英雄的战斗中切换,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用不同的方法与人对战,不同的关卡转换不同的英雄。而作为一款欧美风的暗黑游戏,痴迷于地下城的小伙伴尽可以在地下城中体验游戏乐趣!

  今日是暗黑游戏的盛宴,《伏魔者》手游版华丽启幕,暗黑大门打开,魔物入侵大陆,你的肩膀将承载着人类的希望,向前冲吧少年!

伏魔者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伏魔者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