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倾情代言 梦幻西游手游宣传视频上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3 10:25: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2015年度巨制《梦幻西游》手游,今日首曝华丽宣传大片!手游第一人气男主角剑侠客为手游倾情代言,360度为你展现手游无穷魅力。三界动荡,蚩尤蠢蠢欲动,你与你的伙伴,能否于乱世之中拯救苍生?在《梦幻西游》手游中,也许你能找到答案!

  经典再续!多样玩法牵动你心

  也许你还记得,当年《梦幻西游2》为你带来的感动,现在《梦幻西游》手游将这份感动为你延续!《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宣传视频震撼上映,剑侠客带你穿梭东土大唐,与你一起回味经典,重温旧梦!师门、捉鬼、挖宝、封妖……多种经典玩法让你大呼过瘾,在掌间为你还原端游快感!

梦幻西游

  拯救三界!全新世界观等你体验

  手游,并不仅仅是端游的复制,更应该是它的延伸。《梦幻西游》手游为你打造全新世界观,盛世之下,蚩尤即将破封而出,妖风憧憧,三界危机一触即发!经历轮回的你,能否打破悲情宿命,再度拯救苍生?

  除了宏大的全新世界观之外,在《梦幻西游》手游中,更有诸如前尘旧梦、秘境降妖等多种手游原创玩法等你体验,给你端游之外的无尽乐趣!

全新世界观等你体验

  花样翻新!独创系统自由掌控

  《梦幻西游》手游,独创三大系统,为你展现过去手游所无法比拟的魅力!伙伴系统,随心搭配,免费出战,无需培养,真朋友,不谈钱!社交系统,语音文字,随你切换,打破手游社交隔阂!交易系统,自由交易,轻松赚钱,不花钱也能玩转《梦幻西游》手游!三大独创系统,为你带来想不到的游戏体验!

经典玩法 原汁原味

  《梦幻西游》手游自登陆iOS平台以来,已经在移动互联网平台刮起一阵“梦幻旋风”。上线以来,注册玩家总数超过1000万,现在全新炫酷宣传视频终于问世!方寸掌间,让《梦幻西游》手游为你开启全新世代!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端游《梦幻西游2》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手游”。3月26日苹果首发以来荣获iPhone、iPad免费榜、畅销榜四榜第一,160万人同时在线,成就2015又一款现象级手游!3月30日iOS、安卓全平台公测,全新梦幻,经典再续!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
大小:279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梦幻西游
大小:228.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